不支持Flash

简装《13》销量超越100万 魏晨版销量暂时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3:53  新浪娱乐
简装《13》销量超越100万魏晨版销量暂时领先

简装《13》封面

简装《13》销量超越100万魏晨版销量暂时领先

封底-陈楚生

简装《13》销量超越100万魏晨版销量暂时领先

封底-苏醒

简装《13》销量超越100万魏晨版销量暂时领先

封底-魏晨

  新浪娱乐讯 快乐男声13强自从进入流行乐坛之后,就像是闪烁在天际中13条不同光芒的流星,划破沉寂已久的内地乐坛,使内地已近干涸的流行音乐因为这13个男孩再一次疯狂起来,从初入歌迷眼帘开始,到历尽风雨一路走来,许许多多的歌迷与快男们甘苦与共不离不弃,在合辑发售以来,销售量就已让所有人吃惊的速度骤增,在经过紧张的几次补货之后,发行方星文公司透露,简装版合辑《13》销量已经正式超越100万张,直逼目标130万张。

  可以说,在现今的华语乐坛之中,一个新人歌手的唱片销量能够达到几万张的程度都已经值得唱片公司开香槟庆祝了,而同为新人的快乐男声13强一经出道就受到了歌迷们的狂热追捧,这也证明了13位男生本身超高的明星气质与非凡实力,又体现了天娱传媒经过几年时间的积累与磨合,在包装打造艺人方面,已经达到了驾轻就熟的程度,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理念和体系,这在天娱公司近几年连续推出的“快男”、“超女”这两大品牌受到歌迷们疯狂支持中,已经得到了很好的证明。今年推出的快乐男声,在短短的几个月的过程中,就积累到了超高的关注,合辑的销售量在很短的时间内就突破了百万的大关,堪称内地唱片销量的奇迹。

  现在许多的歌迷最关心的是,自己喜欢的快男在这次合辑中的销量到底排在第几位,据星文公司的负责人证实,这次的合辑到目前为止,有魏晨陈楚生张杰苏醒封底的合辑暂时处在领先的位置,但是因为每位快男的歌迷都人数众多,为了支持自己喜欢的偶像都在疯狂抢购合辑,而目前每个人其实差距并不是很大,所以现在就说这次的合辑销售谁能称王还言之过早。

  《13》简装版合辑销量轻松超越100万张,目前正在向着更高的目标“130”万挺进。与此同时,天娱公司在近日也已经证实,快男这次的豪华精装版的合辑《13》也马上就会和歌迷们见面了,届时快乐男声必将掀起新一轮的快乐风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