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木玛助阵丽江雪山音乐节 携新专辑全新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4:00  新浪娱乐
木玛助阵丽江雪山音乐节携新专辑全新亮相(图)

木玛&Third Party

  新浪娱乐讯 目前获悉,即将发行新专辑的木玛&Third Party乐队将参加2007丽江雪山音乐节(blog)。2005年远赴荷兰阿姆斯特丹巡演过来后,木玛展开个人创作,并于2006年初组建了Third Party乐队。2006年6月,木玛开始录制首张个人专辑,并在9月参加北京流行音乐节,与英国著名乐队Placebo(听歌)Supergrass(听歌)等同台表演。之后木玛全身心投入新专辑的创作与录制工作,几乎再未于任何大型演出中露面。经过长达一年的沉淀期后,首张个人大碟《丝绒公路》即将在今年9月开始预购,木玛与全新的Third Party乐队在不断磨合中增加默契与创造火花,也即将全面回攻摇滚现场舞台。在参加雪山音乐节前,木玛&Third Party乐队还将参加9月的北京流行音乐节。

  木玛&Third Party(第三派对)乐队

  “我们如此相遇,我们如此分离,这世界已经改变了我和你”

  木玛,中国最具时尚气质的唱作艺人。过去的九年里,他作为木马乐队(听歌)的主唱,主音吉他,同时负责木马乐队全部的词曲创作,编曲以及音乐制作。创造了中国地下摇滚乐团里最受推崇最多色彩的一支乐队。诗赋般的歌词,鬼魅感性的声音,总把自己藏在长发后的木玛,被媒体与歌迷称之为中国华丽摇滚王子。现在木玛连同Third Party乐队准备发行他的首张个人专辑《丝绒公路》,他将以全新的形象和更优秀的作品出现在大众面前,重写中国摇滚的历史。

  乐队木马为他赢得了多项荣誉,如2003百事音乐风云榜最佳乐队奖、2004年华语音乐传媒大奖5项提名、《时尚先生》杂志年度封面人物等。并曾经作为亚洲代表率乐队赴荷兰参加了该国年度规模最大的户外音乐节。

  2006年6月,木玛单飞,签约汉亚文化,并组建了木玛&Third Party乐队。参加了06年北京流行音乐节,并于06年底开始录制个人首张专辑。2007年9月此专辑即将面世。

  作为内地最富商业潜质的流行摇滚音乐人,经过了这些年之后,木玛的音乐变得更加成熟,旋律更加流畅,歌词把握的能力更强。真正像是一枝盛放的花朵,更懂得处理好商业与艺术之间的关系。木玛&Third Party乐队已成为媒体与歌迷所瞩目的焦点。

  Third Party乐队简介:

  Third Party乐队始于2006 年初,由木玛与吉它手关伟提议创建,后随鼓手大伟与贝司手中国的加盟而正式宣告成立。乐队成立后,一直与木玛低调却高效地进行排练与磨合。经过近半年的合作,Third Party于 2006年9 月的北京流行音乐节上,作为木玛的合作乐队首次公开亮相,其高超精湛的演奏技巧与激情四溢的现场表演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成功掀起当晚演出的第一个高潮。此后,Third Party开始与木玛共同录制全新专辑《丝绒公路》。

  吉他手关伟,爆炸的发型,嬉皮的穿着,活跃的舞台表现和极赋创意的演奏,无疑使他成为乐队的焦点人物。拥有丰富的乐队经验和唱片制作经验的他,对演奏技巧的琢磨使其总能迸发出新奇的音乐火花。在专辑《丝绒公路》中,他与木玛共同担当制作人。

  贝斯手中国,永远是乐队中最沉默寡言的人。低调、深沉就如同他所弹奏的乐器一般。瘦削的外表下隐藏着无穷的爆发力。扎实稳健的基本功,对音乐超强的领悟能力使他成为乐队不可或缺的一员。

  鼓手大伟,是乐队中年龄最小的成员,但超过6年的鼓龄让他早已拥有丰富的演奏及演出经验。勤奋踏实的性格与他热情飞扬、令人称叹的鼓艺已使其成为中国新一代鼓手中的佼佼者。

  专辑列表:

  1999年:《MUMA》(木马)

  2003年:《Yellow Star》

  2004年:《果冻帝国》

  2007年:首张个人专辑《丝绒公路》由上海汉亚文化正式出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