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张爱君追求自己梦想:歌唱会充满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4:04  新浪音乐
风云新人张爱君追求自己梦想:歌唱会充满力量

张爱君

风云新人张爱君追求自己梦想:歌唱会充满力量

张爱君

风云新人张爱君追求自己梦想:歌唱会充满力量

张爱君

  帅哥总是被人关注的,受人青睐的,惹人喜爱的。

  张爱君是一个帅哥,即使如今晒得像块小黑炭。

  张爱君不好意思地笑着解释自己只是想晒黑一点,在100多位风云新人(blog)中更有特色一点,结果大家反响并不好,朋友们更是直言一点都不帅,“干吗没事儿晒这么黑,又不是人家古天乐!”

  对于小小的“毁容”张爱君并不在意,说慢慢来慢慢来,会再白回来的。他还是对唱歌这个话题更专注。

  作为“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济南赛区20强之一,拥有一副深情好嗓音的张爱君只有在唱歌的时候是最放松最有光芒的,歌声一停,面对镜头的他就会马上紧张起来,或许可以因此说,这是一个天生就该唱歌的男孩。

  一个偶然机会张爱君从东南卫视看到了风云新人宣传片,马上打电话过去咨询,随后就直奔济南参赛了。从山西坐了8个小时火车,带了两个朋友同去,三个人都没有参赛经验,用张爱君自己的话说就是“感觉像做梦一样”。

  张爱君第一次参加选拔活动,是曾用手机录了一小段视频传到网上报名“快乐男生”,结果像素太低连自己都看不清,落选也是理所当然。

  吸取教训的张爱君这回真人赶到,前所未有的认真。他说这样对自己也有好处,失败了没有遗憾;而且专业评委的点评可以让自己看到很多不足的地方,也可以发掘自己不曾留意的特质,很值得。

  比赛时因为太紧张,张爱君进去腿抖个不停,脑子一片空白。本来是王杰(听歌)的歌也说成是任贤齐(听歌,blog)了。“当时真是懊恼到家了,觉得自己很傻。”后来三位评委都用开玩笑、聊天来帮助这个傻傻的帅小子放松心情,张爱君很快调整了状态,他说只要自己一开口唱歌,就什么都忘记了,什么都不怕。

  尽管离淘汰赛还有一段时间,但张爱君早早就来到了北京进行声乐培训,对于118进24残酷的淘汰幅度,张爱君很想得开,他认为118强都是厉害角色,但强中自有强中手,来参赛就要做好最坏的打算。在他看来,比赛只是追求音乐梦想道路上的一处美丽风景,他相信这一处错过了,前方还有更美的风景在等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