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蕾哈娜人气无人能敌 扮“坏坏女”出击中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4:47  新浪音乐
蕾哈娜人气无人能敌扮“坏坏女”出击中国(图)

《坏坏乖乖女/Good Girl Gone Bad》封面

  新浪音乐讯 蕾哈娜/Rihanna成为了第七位连续十个星期在英国排行第一的艺人。她的专辑 《坏坏乖乖女/Good Girl Gone Bad》中的首波主打单曲《雨伞/Umbrella》已经超过了Gnarls Barkley (听歌)最近九个星期的纪录,而且此首单曲成为自从1994 年Wet Wet Wet的《Love is All Around》之后流行最持久的歌曲。仅仅十九岁,出道刚刚两年,这个出生在Barbados的小明星已经十分成功。她最近宣布了她的第一次大规模的英国巡回演唱会即将拉开帷幕。看起来蕾哈娜魅力已经开始迅速渗透。

  目前《雨伞/Umbrella》已经在美国七个星期名列第一,并且一口气在爱尔兰、奥地利、新西兰、挪威、和瑞士空降排行榜第一的宝座。似乎英国的天气也提供了一个好机会:让乐迷现在有充足的理由去购买五种不同风格的真正的蕾哈娜的官方雨伞!

  生于Barbados的蕾哈娜在2003年出了大名:曾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Christina Aguilera(听歌) 和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听歌)等类似艺人合作过的著名的制片者Evan Rogers,听了蕾哈娜的歌之后开始邀请她到纽约去试录。这次表演吸引了嘻哈巨星Jay Z,第一次会面就不愿意放她走,不签合同就决不罢休。

  Jay Z 算是没看错人,她的第一部专辑 《太阳音乐/Music of the Sun》在全球卖了一百万张, 她的第一首单曲《Pon De Replay》在美国和英国一下子冲到了排行榜第二名,让她立即走红。蕾哈娜的第二部专辑《像我一样的女孩/A Girl Like Me》 2006年发行, 比第一部还要成功。专辑里有三个主打,《SOS》是她第一首美国冠军单曲,还有两个前十单曲分别是《Unfaithful》和《Break It Off》。

  人气沸腾的Rihanna在各大颁奖典礼上同样战绩辉煌。日本与欧洲的MTV音乐录像带大奖分别颁给她“最佳新人音乐录像带《Pon De Replay》”、“最佳节奏蓝调艺人”;2006年底的公告牌音乐奖上Rihanna一举抱回“年度女艺人”、“年度流行单曲女艺人”、“年度热门单曲女艺人”、“年度舞曲《S.O.S.》”等四项大奖,同年的全美青少年民选奖上,赢得“最具突破性女艺人”与“年度节奏蓝调艺人”两项殊荣!

  2007年夏天,Rihanna发行精彩融合复古舞曲、灵魂、流行、节奏蓝调、电音等丰富元素的第三张大碟《坏坏乖乖女/Good Girl Gone Bad》;嘻哈天皇Jay-Z特地为首发单曲《雨伞/Umbrella》帮腔助阵,目前已火速攻陷英美等9国11大排行金榜冠军宝座;个人最新专辑夺下全美冠军的Ne-Yo与Rihanna一同合唱节奏蓝调轻松小品《Hate That I Love You》,两人默契十足。英国BBC网站乐评除了看好洋溢雷鬼风情的《Lemme Get That》会是下一首走红舞吧的节奏劲作外,并率先预测《坏坏乖乖女/Good Girl Gone Bad》即将成为年度最棒的流行/舞曲/灵魂专辑之一,Rihanna的新世代天后地位已不言可喻。《雨伞/Umbrella》大获全胜之后, 蕾哈娜出了第二首单曲《Shut Up and Drive》,刚刚在全世界推出。这个作品会更加奠定她的国际一线明星地位。

  环球音乐即将在中国发行蕾哈娜的《坏坏乖乖女/Good Girl Gone Bad》专辑,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