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雪警乐团新专辑全球销售400万张 获美白金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4:53  新浪音乐
雪警乐团新专辑全球销售400万张获美白金唱片

雪警乐团专辑封面

  新浪音乐讯 有些时候真正的顶级乐团是不需要铺天盖地的宣传自己,他们只是默默的像音乐家那样专注于自己的艺术事业。Snow Patrol(听歌)(雪警乐团)就是这样的一个团体,他们把更多的时间用在对音乐、对生活的理解上,并把这些珍贵的财富呈现给歌迷,正是这种谦虚的作风和真诚的职业精神,使得雪警乐团赢得了全世界乐迷的尊敬与喜爱。他们的最新专辑《Eyes Open大开眼界》也创造了全球400万的惊人销售成绩,并于近日在美国获得了白金唱片认证。

  专辑中主打单曲《Chasing Cars》是一首百听不厌的经典之作,就算是雪警乐团的新歌迷也会对这首歌印象深刻。另一首主打单曲《Signal Fire》被全球热播电影《蜘蛛侠-3》的电影主题曲,与电影一起在全球多个国家同步播放,令更多的乐迷领略了雪警乐团的超凡魅力。

  除此之外,雪警乐团即将参加全球大型巨星演唱会——“拯救地球”,这场音乐会的电视观众高达20亿人次,由此看出,雪警乐团已经跻身世界顶级摇滚乐团。

  为了满足乐迷需要,唱片公司决定在洛杉矶著名的希腊剧院连续两天为雪警乐团举行专场音乐会,并在接下来进行更为紧张的北美巡演活动。

  Snow Patrol的新专辑《Eyes Open》以自2006年5月发行以来,总销量已经突破了400万张!其中三首单曲《You're All I Have》、《Set The Fire To The Third Bar》和《Chasing Cars》,同时进入英国最热20单曲榜,不仅如此,这三首单曲更是成为美国公告牌最热100单曲的前十名。

  环球音乐已经在中国发行了这张精美专辑,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