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米-怀恩豪斯公公婆婆呼吁歌迷抵制其唱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5:42  新浪娱乐
艾米-怀恩豪斯公公婆婆呼吁歌迷抵制其唱片(图)

灵魂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

  新浪音乐讯 英国小天后,灵魂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的公公和婆婆奉劝歌迷们不要再买她的唱片,并向她和丈夫布莱克·菲尔德·西维尔传递消息,要求他们必须戒掉毒品。

  布莱克的父母表示,怀恩豪斯和他们的儿子在吸毒,但两人却不承认。他们还说,怀恩豪斯不应该被授予任何奖项,因为他们的行为让人无法接受。在英国广播公司第5台直播节目中,吉勒斯·西维尔对主持人维多利亚·德比谢尔说:“他们吸毒,我们相信他们在吸毒,他们吸食海洛因的例子不乏其多,很明显,两人已经上瘾,但是,卑鄙的是他们居然否认了这件事。”他的妻子乔吉特说:“他们都需要好好检查一下身体,否则总会有一人为此送命。”吉勒斯插话说:“他们是一对非常恩爱的夫妻,我们关心的是,如果一个人因吸毒丧命,另一个人会自杀。”

  这对夫妻称,儿媳的唱片公司环球音乐非常欣赏她的唱片销售成绩,但是,对她的吸毒却无动于衷。西维尔是一名学校校长,他说:“他们很引人注目,身边总是围绕着很多人,我们相信唱片公司应该主动帮他们摆脱困境。两人已经极度虚脱了,他们似乎想要躲在唱片公司后面。当然,两人也曾外出度假,但是无济于事,只是换了一种方式而已。”

  他质问为什么体育界禁止吸毒,而音乐界却似乎对吸毒置之不理。他说:“我相信,唱片公司有责任终止与怀恩豪斯的合同,让两人走入戒毒所接受戒毒,直到毒瘾戒掉再离开。”西维尔先生号召歌迷们抵制怀恩豪斯的音乐,直到她戒毒为止。他说:“可能现在应该停止购买她的唱片,传递这一消息,可能会影响到唱片公司,也许他们会考虑采取措施。”环球音乐对此没有做出立即的答复。

  下月,怀恩豪斯被提名为水星音乐奖和英国节奏蓝调音乐奖,但是,西维尔先生称,组织者应该划去她的名字。他说:“我和乔吉特坚决相信,怀恩豪斯不应该获奖,我们不应该授予她这些奖纵容她吸毒。”布莱克的父母曾经对抗过为儿子和儿媳提供毒品的毒贩子,也曾将两人吸毒一事报告过警局和唱片公司,但是,目前警方和唱片公司仍没有任何行动。

  西维尔说:“警方告诉我,他们会调查此事,如果必要的话将采取行动,但是,我希望他们能走近怀恩豪斯和布莱克去调查,这样两人也许会考虑警察注意到了他们而收敛自己的行为。”

  怀恩豪斯的父亲米奇·怀恩豪斯也曾与德比谢尔对过话,他说:“对怀恩豪斯和布莱克唯一的方法就是控制,要撼动他们的内心,我希望他们他们有底线,然后,他们意识到,他们不想再吸毒了,他们身边是爱着自己的人,他们都支持自己。”但是,米奇称,乔吉特和西维尔建议歌迷们停止购买唱片,怀恩豪斯不该被授予她应得的任何奖项是荒谬的,他说:“这样做管用吗,不。”

  父母的涕泪声讨是因为他们担心怀恩豪斯会一如既往地发展下去,上周,怀恩豪斯被拍到和丈夫吵架后披头散发、满脸是血的照片,一名焦虑的目击者打电话报了警,但是,当警方赶到伦敦萨德森酒店后,怀恩豪斯坚持说他没有袭击她。她当时的样子有些吓人,脚上的芭蕾舞鞋被鲜血浸透,颈部有瘀伤,手臂上缠着绷带,脸上的容妆早已一塌糊涂。布莱克同样挂彩,脸上和颈部布满抓痕,警察确认他们发生了什么,但是,没有任何指控。这月早些时候,怀恩豪斯被报道因过量吸食海洛因、摇头丸、可卡因,加之酗酒导致体力不支而被送往

医院

  怀恩豪斯原计划9月9日出席拉斯维加斯举办的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礼,并作演出,但是,她所在的美国环球唱片公司29日称,怀恩豪斯将取消美国所有的音乐活动,也是对怀恩豪斯健康状况的考虑和支持。

  23岁的音乐天才怀恩豪斯最近麻烦不断,上周,上周在伦敦宾馆,她被拍到与丈夫布莱克·菲尔德·西维尔吵架后的一组照片,照片上,两人蓬头垢面,满面血污,西维尔更是满脸挠痕。Perezhilton网站称,怀恩豪斯发来信息否认丈夫西维尔袭击自己,而是在丈夫发现她吸毒后,怀恩豪斯想要自残弄伤了自己。

  在英国媒体报道她最近总是进出戒毒所后,怀恩豪斯取消了英国的一系列音乐会,推迟了美国和加拿大的巡演。今年,怀恩豪斯用自己的热销专辑《Back to Black》首次登上美国音乐市场,但是,八卦小报的负面报道总让她的才华失色。她曾公开坦白自己过去与毒品、酒精,以及大麻作斗争,她成功的自传体单曲《Rehab》讲述的就是自己抵制被送进戒毒所的故事。(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