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化身慈善使者 明星义卖物品归属已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7:30  新浪娱乐
风云新人化身慈善使者明星义卖物品归属已定

秋微戒指

风云新人化身慈善使者明星义卖物品归属已定

秋微

  新浪娱乐讯 日前《风云进行时》节目采访了参加风云新人(blog)义卖活动的陈雯女士,来自上海的陈女士在“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赈灾义卖明星物品活动中,以1425元的价格竞拍到了风云新人评委秋微(blog)捐赠的精美戒指,秋微还特意为戒指选择了一张特别的包装纸——张国荣(听歌)亲笔签名乐谱的复印件。

  这次参与义卖的物品共有四件,其中包括台湾人气小天王林俊杰(听歌,blog)尚未上市的限量版签名T恤,以及风云新人三位评委的捐赠物品:内地资深策划人、作家秋微的闺中戒指以及张国荣亲笔签名乐谱复印件;台湾金牌音乐制作人小虫(听歌)的私藏玉石;香港著名填词人林敏聪(blog)的作品绝版CD一套四张,全香港歌坛巨星悉数囊括在内。

  采访中陈女士表示对于参与捐赠的三位评委小虫、秋微和林敏聪都很尊重,也很爱听林俊杰的歌,但本身一直特别喜欢秋微,对秋微的个性很欣赏,所以就拍下了秋微的戒指。此外陈女士希望自己能通过竞拍义卖物品的方式给予风云新人活动最大的支持,更希望能为赈灾活动献上自己的微薄之力。

  风云新人主办方代表、导演组王先生告诉记者,这次赈灾义卖活动受到了广大歌迷及网友的热情支持,参与的人非常多,本来计划一周结束的竞拍延长到十天才全部结束。王先生表示,看到这么多人愿意为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特别感动,之后的风云新人118强淘汰赛、全国24强

总决赛过程中,主办方和各位风云新人将会继续关注慈善事业,投入更多精力将每次活动多与慈善、公益相结合,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并带动更多人加入慈善行动的队伍中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