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易即将在香港发行首张大碟 期待与李端娴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7:36  新浪娱乐
郭易即将在香港发行首张大碟期待与李端娴合作

郭易和李端娴在演出后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香港为何韵诗个人演唱会担任演出嘉宾的歌手郭易在圆满完成了演出后,立刻马不停蹄的为即将在香港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夜色》进行宣传,2天内20多家电台和平面媒体的访问,让郭易对香港人的工作效率大为赞叹。

  在接受香港《明报周刊》访问中,记者问到郭易最希望与香港的哪些音乐人合作时,郭易表示好多香港的音乐人都很欣赏,很有才华,而且有自己个性。比如阿V李端娴。之前就喜欢她的制作,这张专辑在筹划时也曾经与阿V联系,希望邀请她合作制作主打歌曲,但最后由于时间问题未能合作,不过这次来香港为阿诗的演唱会担任嘉宾,正好李端娴是这次演唱会的KEYBOARD,然后有机会认识自己仰慕已久的李端娴,非常高兴,两人聊得也非常高兴,而李端娴也更是大赞郭易声音是天籁,表示以后一定有机会合作。

  同时郭易也表达了对师姐卢巧音的欣赏,作为维高旗下唯一的内地歌手,郭易在上个月多个活动中都跟师姐有合作,虽然这次来香港时间匆忙没能如约和师姐一起逛街,但郭易开心的表示以后有的是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