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蒲巴甲受邀雪山音乐节引风波 经纪人作出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7:53  新浪娱乐
蒲巴甲受邀雪山音乐节引风波经纪人作出回应

蒲巴甲

  新浪娱乐讯 近日,蒲巴甲(听歌,blog)受邀参加雪山音乐节(blog),这是本土世界音乐和民谣摇滚的狂欢节,各民族的原生态艺人们也将在音乐节上展现自己的民族风采,然而由于对主办方 “引摇滚入主流”而感到不满,原创摇滚乐队“腰”做出了退出本届雪山音乐节的声明,舆论认为其矛头直指选秀冠军蒲巴甲。

  对于“腰”乐队此举,蒲巴甲的经纪人张小姐认为:“音乐是无高低等级之分的,目前中国摇滚乐的困境是越来越回到地下,这种孤芳自赏的姿态和“摇滚纯种论”都是不利于摇滚乐发展的,摇滚乐应更具有包容性,海内外都有许多不同类型的音乐合作而取得非凡成就的例子。”

  张小姐还表示:蒲巴甲独具民族特色的表演,是非常符合音乐节关于“民族”的主题和发扬民族音乐的宗旨的,因此他参加这次的音乐节是非常合情合理的。而蒲巴甲本人在考入上戏后,为了潜心向学,已经推掉了很多央视晚会、知名电视剧男一号及海外演出的机会,这次参加音乐节可以说是不为名、不为利,却遭到非议,实在令人心寒,对蒲巴甲来说也是很不公平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