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秀文演唱会高开高走 开票首日实力尽显(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5:02  新浪娱乐
郑秀文演唱会高开高走开票首日实力尽显(附图)

郑秀文演唱会海报艳光四射

  新浪娱乐讯 现如今的歌坛好像封号特别多,动不动搞个初出茅庐的家伙就自己在头上套一个“天王天后”的牌子,弄得善良百姓现在都开始对这种自封名号完全不感冒了。而且演唱会也是越开越烂,出道没几年就纷纷大肆铺陈演唱会,实在是让人觉得没甚么观赏价值。其实,娱乐圈永远还是要凭实力讲话的,说到底,能真正配得上“天后”称号的女艺人也就只有王菲郑秀文了,因为只有象郑秀文这样从新人开始一步一步扎扎实实地累积人气,用将近三十张的大卖唱片、五六十首大热金曲以及十多年的独领风骚,证明的才是“正宗天后”的当然身份!如今王菲已经淡出歌坛,而郑秀文也不是一个轻意就做演唱会的艺人,于是十月二十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行的“郑秀文上海个唱”就变得格外值得珍惜。同时,这也将是郑秀文在中国内地的唯一一场个唱。难怪演唱会消息一经传出,就成为沪上众多演唱会中最抢眼球的一场大型演出,不仅仅是歌迷粉丝奔走相告,就连素来见惯大牌的沪上媒体都对郑秀文关注有加。

  果然,正宗天后就是实力过人!昨天是郑秀文上海

演唱会开票的第一天,在演唱会扎堆的情况下,销售势头强劲一路高开高走,不到一天的时间就成功售出超过两百万的门票,其中不乏从外地千里迢迢赶来购票的“超级铁丝”,完全超乎所有业内人士的意料,不少久经沙场的票务销售精英都忍不住盛赞郑秀文,“天后就是天后,开票头天就彰显超凡实力,果然是不同凡响”。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前来购票的观众既有消费观念理性的成熟白领也有不少年轻的都会潮流先锋,成熟白领钟情的是郑秀文款款情歌中入木三分地情感拿捏,而青春潮人热爱的则是郑秀文变幻莫测的时尚造型以及KTV中节奏时髦的格调舞曲。人在香港的郑秀文也是非常看重上海的这次个唱,所以当她听说开票首日就创下如许好成绩,便委托上海演唱会主办方告诉上海歌迷,在上海演唱会上,她将把自己所有耳熟能详的好歌都一一奉上,而且目前她正在为这些好歌一一重新编曲,届时在上海舞台上呈现的《眉飞色舞》、《独家试唱》、《值得》、《出界》等景点旋律都将在保留原汁原味的同时,更具时尚意味!

  说起来,天后的不同凡响绝对不仅仅是表现在票房上,今秋上海演唱会扎堆,大把演唱会都在为找不到赞助商而着急挠头,但是郑秀文上海演唱会的消息一经传出,就成为许多著名品牌竞相赞助的热门之选,恒生银行、丽星邮轮Trip-X、百事等品牌纷纷在第一时间和演唱会主办方签下赞助协议,在大品牌的心目中,郑秀文的演唱会代表着沪上城中一场潮人雅皮士的风尚派对,因为郑秀文素来就是华语歌坛上尖端潮流的指标人物,钟爱郑秀文的也一定是具有相当消费能力和时尚品位的高端白领人群,可见郑秀文所代表的早已不是简简单单的歌手天后,更是一种风尚的代言。所以,赞助商的热力追捧更是为郑秀文的魅力光环上增添了耀眼夺目的亮丽色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