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挪顶尖艺术家首演《培尔-金特》揭幕演出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0: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 9月1日,上海交响乐团将携手挪威国家歌剧院以及中挪两国顶尖艺术家在上海大剧院首演格里格代表作音乐戏剧《培尔·金特》。此剧也将作为上海大剧院2007-08演出季开幕式演出奉献给观众。

  在国内,格里格的管弦乐组曲《培尔·金特》是上演频率非常高的交响乐作品,但很少有人知道,这部管弦乐组曲是格里格根据同名音乐戏剧节选改编而成。与上演过的《培尔·金特》管弦乐、诗剧、戏剧等体裁相比,音乐戏剧《培尔·金特》能够借助音乐、舞蹈、表演、朗诵等多种手段,将冲突和戏剧性充分的展现,让易卜生原著更加丰富和精彩。届时,群魔乱舞、海上遇险等场景将伴随舞蹈和音乐一起刺激观众的神经。上海交响乐团将会在客席指挥、挪威指挥家米盖尔森的带领下,以刚考核完毕后的全新阵容亮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