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成龙撑伤残奥运 容祖儿韩磊同台献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0:09  新浪娱乐
刘德华成龙撑伤残奥运容祖儿韩磊同台献歌(图)

祖儿昨日向张敬轩(右)追歌债,侧田因事不关己自顾玩大手套

  新浪娱乐讯 乐坛天后容祖儿早前出席奥运倒数一周年活动后,当晚便获奥组委部长赏识,钦点她出席9月6日举行的北京伤残奥运倒数一周年仪式,与刘德华成龙等巨星同台演出,祖儿深感荣幸。

  据知,北京伤残奥运倒数一周年仪式邀请嘉宾非常严格,有份出席的艺人都经过精挑细选,当晚获钦点演出的演艺界人物都是天王巨星,包括内地伤残奥运大使刘德华及国际巨星成龙,而祖儿更获安排与内地歌手韩磊合唱一曲。

  一向十分关注伤残奥运运动的祖儿,对于这次获钦点出席这项别具意义的活动感到万分光荣,且不惜一切托人找票入场观赏奥运及伤残奥运活动,祖儿兴奋地表示:“我真是很欣赏伤残运动员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所以就算只得一张票都心满意足,一定会去支持!”

  另外,昨日(8月30日)祖儿与张敬轩侧田出席 “第七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礼”记者会,拍大合照时,祖儿第一时间抓着轩仔“追货”,她表示:“他还欠我一首歌呀,我已经轰炸了他几次,就差要像他泼油,我想这次正大光明借媒体向他施压,他不敢不交货,现在就欠他这首歌就完成新碟了,如果太迟交歌就要延迟出碟,那他就死定了!”

  祖儿又很开心地透露早前出席“华表奖”时与章子怡李冰冰黎明等交流演艺心得,期间巧遇克罗地亚新派古典钢琴手Maksim Mrvica,还邀请对方合照留念。(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