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涂紫凝《向月》暗藏玄机 试听版引歌迷疯狂点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0:17  新浪音乐
涂紫凝《向月》暗藏玄机试听版引歌迷疯狂点击

涂紫凝

  新浪娱乐讯 日前,新加坡“精灵小天后”涂紫凝的新专辑《要你看到我的美》第二波主打歌《向月》的试听版已在网上发布,致使发布网站的点击率一夜之间迅速窜升。很多歌迷表示,这首歌会表现出牵动游子思乡情感。同时,大众在点击这首歌的时候可能没有想到,这首伤感的曲目背后原来隐藏着演唱者的私密情愫。

  据知情人透露,《向月》是涂紫凝在新专辑中最爱的一曲,因为这里面有一个惊人内情。原来,《向月》中所写到的离愁别绪与小天后的初恋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该知情人还声称,涂紫凝与初恋分手就在月圆之夜,所以,她在录单棚演唱该曲目时,几度因回忆感伤落泪。而涂紫凝本人也把这首歌当作送给自己的初恋纪念作为典藏。

  记者就此事对涂紫凝的经纪人进行电话采访时,对方很委婉的进行了回绝,同时表示,艺人的私生活与工作无关。 (红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