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洋葱携手日本钢琴家 韩国歌手首次获邀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0:33  新浪娱乐
洋葱携手日本钢琴家韩国歌手首次获邀演出(图)

洋葱

  新浪娱乐讯 歌手洋葱将与日本知名钢琴家Isao Sasaki同台亮相。这是韩国歌手首次被Isao Sasaki邀请参加演出。

  洋葱受Isao Sasaki邀请9月2日将在首尔参加Isao Sasaki在韩国演出。届时Isao Sasaki弹钢琴,洋葱将演唱后续曲《Marry Me》。

  洋葱表示:“能参加Isao Sasaki的演出,感到很荣幸。因身为韩国歌手首次被邀,所以要用热情尽我全力去表现好。希望能给观众带来美好的演出。” 禁止转载(edaily 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