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十跃音乐节乐队介绍--香蕉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1:19  新浪娱乐
资料:十跃音乐节乐队介绍--香蕉派对

香蕉派对

  ‘香蕉’是2006年初诞生的一个概念性派对。由Mr. Stokes和Kamikaze发起的每月一次舞曲派对大玩过去四十年来的舞曲经典,80年代的流行曲、JAMES BROWN的老歌、怀旧DISCO舞曲和LEFTFIELD风格的混音浩室,熟悉的旋律让所有的派对动物扭得更狂野更high。难怪 ‘香蕉’成为越来多派对动物认同的品牌。派对酒水价格合理,氛围融洽,每次还聚集了众多型男美女,赏心悦目。派对的灵魂是三个DJ、四个搓盘机、两台电脑和一台音效器营打造出一连串好音乐。现在“香蕉”一出, 基本上人满为患,它已成为了沪上最好玩最独特的派对系列之一。好,现在就接 “蕉”吧。

  DJ简介:

  Mr. Stokes (美国) – Mr. Stokes有15年的DJ经验,近两年来活跃在上海及其周边城市。目前他是Bonbon, New Heights, Mural Bar和 4Live四家沪上夜店的驻场.。‘香蕉’派对让他有机会放一些上海舞客们不太能接触到的跳舞音乐,如经典和leftfield曲风的音乐.

  Kamikaze (德国) – Kami是德国最棒的卡带混音DJ之一,过去十年间他孜孜不倦地在国际嘻哈界耕耘。他的‘Radiotuning’混音系列革命性地更新了欧洲近四年来的流行大杂烩曲风。他是上海各大嘻哈俱乐部 的宠儿,包括官邸、Fabrique和Pegasus.

  Elnomo (美国) – 现居上海的Elnomo在旧金山长大,后来移居巴塞罗那,是好几个夜店的驻场,并连续三年在Sonar音乐节演出。他是位非常用心的制作人和唱片收集者,他的曲风以经典的疯客、碎拍 和牙买加音乐为主。

  MC:

  Tenzin (美国) – 表演经验老道的MC 10Z是成都嘻哈圈的顶梁柱人物。他体 壮如山,生性乐观,一旦站上舞台便不由得你不注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