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菲菲校园巡演受好评 获校园形象大使美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1:38  新浪娱乐
王菲菲校园巡演受好评获校园形象大使美誉(图)

王菲菲

  新浪娱乐讯 曾以《水上花》而火遍中国的女歌手王菲菲,最近的新歌《世界》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纷纷播出并深受广大歌迷的欢迎,《世界》的空前成功,使得近日各种荣誉在王菲菲身上纷纷而至。

  在众多的成功面前,王菲菲一直没有忘记用自己的行动和歌声回报喜爱她的歌迷,尤其是大学生朋友,于是一场场接二连三的校园巡演中,王菲菲都十分投入地为大家现场演唱自己的新歌以及成名曲,每一场现场的气氛都非常热烈,学生们都把王菲菲看作自己的明星朋友,王菲菲的亲切和亲和让在场的每一个人为之感动,特此,很多大学特别授予王菲菲了“校园形象大使”称号,希望王菲菲继续成为在校学生在艺术发展上的楷模,对于这个意义深远的称号,王菲菲当即欣然接受,并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学校全体师生对她的欣赏和鼓励,坚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支持她的学生歌迷。

  王菲菲如此之高的人气,得益于她在新歌中由内而外且突显个性的转型,分别表现在音乐和形象上。音乐方面,王菲菲的音乐更加多元,通过和众多音乐人的沟通和合作,王菲菲用音乐将自己独特的音乐气质做出了最好的诠释,因为无论是《水上花》的洒脱与独行,还是《世界》的深情与温暖,王菲菲都希望听者能够在她的歌声中感受到王菲菲的内心独白:坚持自我,敢爱敢恨,把感情和命运掌握自我的手中。

  形象方面,王菲菲更是大胆勇敢地秀出自己,把王菲菲特有的时尚与

性感完全地展露在大家面前,前卫的造型彰显王菲菲的美丽,没有半点扭捏的做作,没有丝毫刻意的雕琢,王菲菲把最真实的魅力散发了出来,一个美丽的歌手让人心生艳羡,为之痴迷。(大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