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啸坤23日举行不插电音乐会纪念夺冠1周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1:44  新浪娱乐
王啸坤23日举行不插电音乐会纪念夺冠1周年(图)

王啸坤23日举行不插电音乐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9月23日,王啸坤(听歌,blog)名为“毕业·声”不插电音乐会(ROCK IN SILENCE)将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歌剧厅上演。这场安静的摇滚音乐会形式出现,一改王啸坤热烈激情的舞台风格,堪称用心聆听的,以“不要举灯牌,不要喊口号”为名的不插电音乐会。

  8月28日音乐会一出票, 102张613元的VIP门票在10分钟内已经被歌迷抢购一空,出票3天70%的门票已告售罄,踊跃买票的歌迷纷纷表示一定会响应十三的号召,安安静静地听音乐。

  2006年的9月22日是王啸坤夺得“我型我秀”全国总冠军的日子。从那天起,做了整整一年的总冠军,经历了“来自火星”全国巡演的洗礼,经历了发行个人同名专辑的震憾,经历了发行自传小说《王十三》用文字表达内心的惊喜,王啸坤已经做好了从选秀冠军中毕业的准备。

  9月22日,为了感谢昆虫一年多来的支持,王啸坤将拿出部分演出费,包下了位于滨江大道的红摩西餐厅,宴请和他一起成长的歌迷,共同庆祝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而抢到这次音乐会VIP票的102位歌迷将幸运的作为自己偶像的座上宾,和王十三一起回顾属于彼此的回忆,和关于成长的酸甜苦辣。

  而把音乐会放在9月23日,正是代表了一个选秀冠军状态的结束,也代表了王啸坤做职业音乐人,以音乐本身打动观众的坚定决心。“一个音乐人是要靠音乐来说话,而不仅仅只是依靠歌迷的狂热”,正在紧张筹备音乐会的王啸坤向记者坦言,已经号召广大昆虫们在音乐会上做到两个“不要”,“不要举灯牌,不要喊口号”, 王啸坤希望昆虫们能静下来好好的听音乐,也从一种疯狂的状态下毕业出来,“这样才能回到最初爱上音乐的初衷和本源。”

  整个音乐会将呈现出“低调的华丽”风格,正在和琴麻岛乐队重新编曲和排练的王啸坤按耐不住对音乐会的期望,在他印象中,很多伟大的摇滚乐队都有名留青史不插电演唱会,比如涅磐乐队和老鹰乐队的不插电演唱会都在看似安静的氛围中凝聚了摇滚的最高精神。王啸坤也希望自己的演出可以做到,完全用原创以及不带任何商业成分的音乐作品,带给观众一场同样惊艳和震慑的,精神上的摇滚音乐会。

  从上腾娱乐获悉,陈耀川(听歌)将亲自用弹奏钢琴,为王啸坤伴奏;另外本届我型我秀人气组合OP也将担任演出嘉宾,以期擦出不同的音乐火花。

  演出信息

  时间:2007年9月23日 15点13分

  地点: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歌剧厅

  地址:丁香路425号

  票价:613元(VIP) 513元 313元 113元

  垂询请致:阳光票务(021)6112-1255, 400-820-4800

  上门取票:上海市静安区北京西路1720号408室(近万航渡路,静安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