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清芳着娃娃装现身台北 为二儿子摆满月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1:45  新浪娱乐
张清芳着娃娃装现身台北为二儿子摆满月酒(图)

张清芳(右)、张小燕昨天吃完中饭,一起走出餐厅。

  香港豪门贵妇张清芳,昨天与张小燕出现在台北东区一家餐厅,这次专程回台北帮二儿子办满月酒派对的阿芳,显得贵气逼人,张小燕形容,阿芳的二儿子跟大儿子像同机器制造出来的,像极了,有朋友说两个儿子都像阿芳,但张小燕觉得比较像宋学仁。

  刚生完小孩的张清芳,穿着流行的娃娃装,身材恢复得算快,她并未特别运动减重,因为对她而言,照顾两个儿子,就是最好的运动,昨天一大早,她就带儿子到动物园玩,玩到中午才跟张小燕、洪伟明等好友吃饭。

  张清芳是个聪明的

处女座,几年前嫁入香港豪门后,适应良好,称职扮演“宋太太”及“好妈妈”的角色,未生孩子之前,常跟先生出席重要应酬场合,周六、日固定陪先生乘游艇出海,现在生了两个儿子,虽然有保母帮忙带,但她坚持要多陪小孩,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给他们温暖的母爱。

  阿芳多了两个儿子要忙,但她陪老公的时间也没减少,儿子晚上8、9 点睡觉后,她全心全意陪老公,张小燕赞美阿芳,无论是太太或妈妈,做什么像什么,不是每个女人天生就能当好太太,而阿芳就能努力做 到。张小燕跟张清芳的生日很接近,上周末她们一起庆生,接着阿芳为儿子请满月酒,可谓三喜临门。 联、李韶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