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VY徐仁英朴正雅三歌手将同台展开魅力对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2:09  新浪娱乐
IVY徐仁英朴正雅三歌手将同台展开魅力对决(图)

IVY徐仁英朴正雅三歌手将同台展开魅力对决

  新浪娱乐讯 2007年韩国最具人气性感女歌手IVY徐仁英(blog)朴正雅(blog)将同台亮相展开魅力对决。

  9月7日,将在首尔清溪广场举行“Street Concert 2007 With Pink Ribbon”公演,届时IVY、徐仁英、朴正雅将各自演出20分钟左右的节目。

  负责此次公演的相关人士表示,“此次公演是为了宣传预防乳癌,因此特别邀请了拥有健康美的女歌手,公演将从首尔出发到大邱、光州、大殿等全国范围内进行巡回公演,相信此次活动将有助于人们提高如何预防乳癌。”

  此次公演为非盈利团体韩国乳癌健康财团为乳癌预防而免费举行的慈善义演活动。将收取门票替换为观众自愿捐款,并将所得收入用于帮助生活艰难的乳癌患者。

  “Street Concert 2007 With Pink Ribbon”公演将从9月7日首尔出发,9月8日大邱,15日大殿、29日光州、10月5日釜山等进行全国巡演。禁止转载 (edaily.spn/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