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辉星新专辑预售7万张 发行公司追加制作(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2:13  新浪娱乐
辉星新专辑预售7万张发行公司追加制作(附图)

辉星

  新浪娱乐讯 歌手辉星的新专辑正式发行之前受到了7万多张的预订,成为话题。

  辉星第5张专辑《Eternal Essence of Music》正式发行日为9月4日,但事先受到7万多张预订,所以不得不进行追加制作。

  负责此次辉星第5张专辑发行的公司称:“最近歌坛像辉星那样专辑预订多的事情很少见。目前预订连续不断,已经进入专辑追加制作。”

  辉星的新专辑8月17日在大型音乐网开始预售,当日在预售排行榜占据冠军。

  辉星9月4日发行新专辑的同时参加各种音乐节目进行宣传活动。禁止转载(edaily 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