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密风云新人训练营 韩国教练军团全攻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3:53  新浪音乐
揭密风云新人训练营韩国教练军团全攻略(图)

风云新人上舞蹈课

揭密风云新人训练营韩国教练军团全攻略(图)

风云新人上舞蹈课

揭密风云新人训练营韩国教练军团全攻略(图)

风云新人上舞蹈课

  新浪音乐讯 随着风云新人(blog)118张金唱片选手进驻北京的日子临近,风云新人训练营的课程也火热出炉。据活动主办方透露,风云新人的晋级选手将面临一系列特别设置、安排紧密的训练课程,以确保风云新人的选手短期内在各个方面都有较大提高。

  为了挖掘风云新人的声音魅力,打造全新的乐坛人才,主办方特别请到具有丰富艺人培养经验、声名显赫的“韩国教练军团”,对风云新人进行全封闭式的训练。风云新人的教练军团由韩国HW公司推顶级五位金牌教练组成,舞蹈老师金昌舒、声乐老师卢永株、造型师金崇熙和张景美、

瑜珈教练咸素媛。

  风云新人的课程设置也是几位韩国资深教练特别为24强选手们量身打造的,几位教练专门针对中国歌手的特点和参赛风云新人选手的年龄设计出了一套独特的课程。舞蹈课程除了通过基本的舞步,训练选手的节奏感和柔软度之外,还加强了对选手舞蹈应用和编舞的培训,注重培养选手的创作能力。风云新人声乐课则是首先对选手各自的声音特点进行分析,在此基础上再进行有针对性的基础训练、技巧培养、歌曲训练,卢永株老师还会传授选手录音室演唱技巧和舞台演唱技巧。瑜珈课程是风云新人训练课程的亮点之一,各种瑜珈动作的训练可以帮助选手了解自己的身体姿态,扬长避短,向最完美艺人的目标前进。几位老师在教授课程的同时,也从自己从事演艺活动的经验出发,向风云新人们传授做艺人的相关舞台知识。

  值得一提的是,在通过瑜珈课程训练选手形体的同时,主办方还请来专门负责大韩民国总统形象设计的专业形象设计师金崇熙和张景美负责风云新人的造型,两位顶级造型师曾为Baby Vox、郑宇成、蔡琳、尹恩惠、张赫、秀爱、韩惠珍、金孝贞、李贞贤(blog)、金闽姬、孔宥等多位韩国知名艺人设计过造型,在造型领域可代表韩国演艺圈。

  风云新人主办方此次在训练营的设计上可谓下足功夫,为打造新人的整体性不惜血本,希望能在10月的晋级赛中看到成熟而具有明星气质的风云新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