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来东往新MV将开拍 杨二车娜姆成热门人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3:57  新浪音乐
东来东往新MV将开拍杨二车娜姆成热门人选

东来东往

  新浪音乐讯 专辑发布后正处在忙碌宣传期的东来东往(听歌,blog)又传出即将拍摄最新MV的消息,虽然具体的拍摄内容还未确定,但是女主角的选择就已经被传的沸沸扬扬,有消息称杨二车娜姆(blog)也在评选范围之内,更是热门人选。

  东来东往的最新专辑《连哭都是我的错》宣传进行的如火如荼,每天都赶在各种的访谈与活动之间,虽然新专辑已经受到了一众歌迷的支持,但是MV仍是让歌迷略有抱怨的原因,因为在主打歌《连哭都是我的错》MV发布之时就已经公布将拍摄歌迷们一直支持的“编外”歌曲《我要为你戒烟》,之后就因为宣传期的来临给将计划押后,近期终于传出了即将开机的消息。

  《连哭都是我的错》结尾时,就为接下来的续篇《我要为你戒烟》隐含伏笔,时隔几月,美力音乐终于开始动作,近期正在默默为MV选角,据消息,一直和东来东往私交甚好的几位超女、以及与美力音乐长期合作的某些国际公司艺人都成为了候选参考,而其中竟然有近期是非不断的热门人物杨二车娜姆。这个消息虽还未得到证实,却引起了东来东往歌迷的强烈反应,其中声讨声音多过支持声,多数人认为杨二车娜姆近期的事件会影响到东来东往一直以来的健康形象,分散大家对音乐的注意力。

  做为东来东往在新东家的第一张大碟,《连哭都是我的错》也是他在事业上的转型之作,在保持着一贯的伤感情歌代言人的身份之外,加入了R&B、国风说唱、诗词等众多全新概念,其中东来东往自己的创作也超过半数,主题不再仅仅围绕着爱情,亲情、责任、拼搏、竞争都成为了创作重心。这张做为他事业上突破点的专辑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其制作期间就受到了东东和公司的高度重视,不仅花费重金请到马来西亚的制作人为专辑操刀,还邀请到东东一直很喜欢的音乐人小刚和东东一起创作了专辑中的第二主打歌《事与愿违》。自8月1日专辑上市,就受到了歌迷的强烈支持,半个月内,西川、山东、浙江、陕西等多处省市断货,使专辑在网络购物销售排名2天内跃居亚军,销售数字验证了东来东往此次音乐转型的成功。公司也一直保持着东东出道以来自然健康阳光的形象,在各种演出活动上把关严格,这次传出的MV拍摄选角却引起了大家的争论,而杨二车娜姆这个话题人物究竟会不会真的成为最终的主角?又会不会成为了东来东往新专辑中的致命伤?成为了目前歌迷最关心的问题,随着开拍日期的临近相信很快将会解开这些疑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