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生音乐节全国5强 浙江卫视31日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4:09  新浪娱乐
大学生音乐节全国5强浙江卫视31日闪亮登场

大学生音乐节7强

  新浪娱乐讯 伊利优酸乳2007大学生音乐节音乐夏令营,向民族要旋律,老歌新唱,民乐过耳。7强选手风格迥异,齐向奥运献唱歌曲《向上看》。

  最好的朋友,最强的对决。爵士天后朱颖玲,人气选手杨雄,藏族小伙索朗达吉,校园民谣原唱陈浩,小韩红(听歌)吴皎洁飚高音,江映蓉魅力再现舞台,砂糖美人杨洋高贵可爱,才女江曙斐真情高歌。精彩表现面面观,究竟谁会夺得5强殊荣,进入音乐夏令营的巅峰之战?!

  最强的评委,最辣的点评。著名作曲家苏越坐镇评审团,热辣点评。向民族经典致敬,感受民乐过耳,余音缭绕的意境。

  最炫的造型,最靓的舞美的。点缀着民族元素的服装造型,清新质朴的舞美效果,无不展现民族音乐永恒的魅力。

  让我们携手银屏,期待今夜的灿烂。伊利优酸乳2007大学生音乐节全国5强诞生,尽请关注浙江卫视8月31日20点35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