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驻唱为热身 吸引无数粉丝前来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4:10  新浪音乐
风云新人驻唱为热身吸引无数粉丝前来捧场(图)

关鹏

风云新人驻唱为热身吸引无数粉丝前来捧场(图)

石小飞乐队

风云新人驻唱为热身吸引无数粉丝前来捧场(图)

王恺

风云新人驻唱为热身吸引无数粉丝前来捧场(图)

马祖光

  新浪音乐讯 酒吧,历来都是歌手实现梦想的重要中转站,爵士乐天后Norah Jones、乡村女王Shania Twain都曾在酒吧驻唱,齐秦(听歌,blog)齐豫张惠妹(听歌,blog)孙楠(听歌)等国内重量级歌手也都有过驻唱的经历,而拥有火爆人气的“超女张靓颖(听歌,blog)、“快男”陈楚生(听歌,blog)等一批选秀明星的出现更加引发了人们对酒吧驻唱歌手的关注和认可。

  2007年国内规模最大的地面音乐风暴“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blog)”全国范围音乐人才选拔活动最终从近8万报名选手中选出118位“金唱片”实力唱将,其中就有不少拥有酒吧驻唱经历的选手,如今118强风云新人都在紧张备战即将到来的24强争夺战,残酷的淘汰制令任何一位选手都不敢掉以轻心,更有一些积极的选手现在都已经来到北京,除了预先熟悉环境和训练之外,晚上还会去三里屯、后海等酒吧驻唱,丰富舞台经验,为淘汰赛做足热身准备。到了现场才发现这些精挑细选出来的“金唱片”选手实力果然非同小可,不仅为所驻扎的酒吧引来众多顾客,还虏获一大票热情粉丝。

  马祖光:张靓颖是我的偶像

  济南赛区的马祖光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不俗的英文歌水准,还有那双爱笑的眼睛。酷爱音乐的马祖光参赛之前就曾在天津的酒吧驻唱并组建了自己的乐队,还代表太合麦田(blog)的酒吧歌手出演过《欢乐总动员》等娱乐节目。近期在东南卫视《风云进行时》节目中,马祖光有幸与他的偶像张靓颖面对面PK海豚音,张靓颖也连连称赞他基本功非常扎实。如今在北京某酒吧驻唱的马祖光对于晋级24强可是充满了信心。

  周伟:酷似沙桐不是我的错

  济南赛区20强之一的周伟毕业于北京影视研修学院“影视表演和节目主持”专业,评委秋微(blog)在复审现场曾问“有人说你长得像中央电视台的一个主持人吗?”如果见过周伟就一定会知道秋微说的是谁,因为周伟被指外形和气质非常像沙桐不止一次了。周伟本人也确实有过很多主持的经验,但如果要他在主持和唱歌中做个选择的话,他说自己毫不犹豫地会选择唱歌。周伟曾为电影《风筝》录制主题曲《爱你》,为电影配唱主题歌《美丽的多浪河》,并拥有自己的单曲《等你到底》,1998年就曾签约唱片公司的他目前在北京很多酒吧驻唱,可谓是经验丰富,实力强劲。

  石小飞:独立的流行 低调的华丽

  来自广州赛区的天秤座短发美女石小飞是个小众流行音乐爱好者,连她自己也很难想象会跟“选秀”产生任何瓜葛,因为一直单纯执著于音乐世界的她觉得那些选秀活动无非是娱乐电视节目而已,跟音乐搭不上边儿。然而风云新人选拔活动“寻找最好听的声音,寻找最会唱歌的人”这一宣传口号不知为何就打动了石小飞的心,在她看来“音乐风云榜”是国内最注重音乐、最公正的音乐榜,而三位评委也都是业界资深人物,考量再三终于下定决心参赛的石小飞幸运的搭上了最后一站广州赛区的末班车。石小飞从2000年开始就在北京奥体和音乐人郑钧(听歌,blog)的酒吧驻唱,2003年组建在圈内小有名气的“简约情人”乐队,并参加了“朝阳公园流行音乐节”的演出。石小飞的独立流行乐,一定会给风云新人比赛带来不一样的美丽。

  关鹏:卸下光环再出发

  从北京到广州的距离更远,还是从歌手到新人的转换更令人叹服?从千里之外的北京赶到广州参赛的满族小伙子关鹏之前就已经是一名小有成就的歌手,在北京曲剧团工作的他曾演唱过《李卫当官》、《来到北京》等多部电视剧的主题曲,为参加风云新人他瞒着家人坐了一天一夜火车赶去参赛,这也是他生平第一次参加音乐选拔比赛。目前正在准备9月淘汰赛的关鹏晚上常常会去酒吧练歌,他表示不会因为已经是演员歌手的身份有压力,因为他知道山外有山,中国人才济济,只要尽力而为就没有遗憾。

  王恺:音乐、篮球、电影、环游世界

  这是广州赛区“金唱片”选手王恺最喜欢的四样东西。“环游世界”这个伟大目标可能要化一阵子努力了,而音乐梦想看似靠谱,想实现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儿。之前王恺参加过“快乐男声”、“我型我秀”等活动都取得过不错的成绩,这次他又一次轻装上阵,站在了风云新人的起跑线上,这是一场马拉松长跑,目前王恺超过了近八万起跑者冲进了领先的118强队伍中,然而要想继续奔跑下去成为最后的24强,他需要更快的速度和力量。为了加强实力这个西北小伙子也来到了北京,白天刻苦练习、夜晚驻唱练歌的王恺期待着绽放更加完美的声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