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感韩星米娜9月3日独家做客聊新专辑《夜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5:56  新浪娱乐
性感韩星米娜9月3日独家做客聊新专辑《夜艳》

性感米娜

  新浪娱乐讯 9月3日11:00,韩国性感女星米娜(听歌,blog)(Mina)将携自己的第四张新专辑《look》和中文主打歌《夜艳》独家做客新浪,与广大网友畅聊新专辑制作过程中的种种趣事和难忘经历,以及她对中国的印象,未来在中国的发展计划等等。欢迎网友点击此处留下您的问题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本次聊天,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8月29日13:00开通)

  韩国

性感美女歌手米娜,前不久于韩国发表了个人第四张专辑,并以中文歌《夜艳》为主打在中国发行。这是米娜自2005年在中国发表第一张唱片《约会》,第二张唱片《旋转》后,时隔2年,在中国发表第三张正规专辑。

  虽然一年多未在中国发新唱片,但是中国歌迷们却一直关注着米娜的活动,她的歌曲和mv也一直在网络和电视台热播。由于米娜具有性感的外表,封面造型大胆奔放,歌曲继续流行舞曲路线,同时加入了最前卫的hiphop元素。“既饱眼福,又耐听”成为唱片销售商对米娜最新专辑的评价。15万张的销量在唱片还未正式发表前,唱片发行公司便已轻松打下了保票,这在中国国内歌手中都是非常罕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