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西安10强齐聚首 欲邀请杨二到场表感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6:42  新浪娱乐
快男西安10强齐聚首欲邀请杨二到场表感谢(图)

西安十强

  新浪音乐讯 快乐男声2007全国巡回演唱会西安站,即将开唱。今天快乐男声西安赛区十强选手齐聚西安,他们当中就有全国冠军陈楚生(听歌,blog)和亚军苏醒(听歌,blog)

  西安成为2007年快男比赛中杀出来的一匹黑马,赛区很多选手都具备非常高的演唱水平同时也拥有相当多的支持者。赛区冠军苏醒不负众望荣获全国亚军,赛区亚军陈楚生以他淡定的舞台风格和成熟的演唱功力,一举夺得全国冠军的殊荣。

  这一次因为西安巡演大家齐齐到场,也是继西安赛区比赛结束后的首次聚会。兄弟见面感情依旧很好。记者了解到,导演组有意把十人安排在同一节目,重现西安赛区比赛时的盛况。陈楚生 、苏醒也表示,比赛期间大家建立了很深的友谊,这次能在西安的大舞台上合唱歌曲非常期待。

  记者还在现场听到,杨二车娜姆(blog)作为西安赛区的评委,比赛时对选手关爱有加,深受选手们的爱戴(听歌,blog)。十强选手表示,希望能在西安这个特殊的地方见到“杨二”老师,并且表达对她的感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