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姚政踏进大唐芙蓉园 西安掀起摇滚狂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7:19  新浪娱乐
快男姚政踏进大唐芙蓉园西安掀起摇滚狂潮(图)

姚政在快男巡演成都站舞台

  新浪音乐讯 快男巡演西安站将在本周六晚上在大唐芙蓉园拉开序幕,作为第二站13强的状态应该是最好的,没有了成都站的紧张,更增加一份自信,仿佛已经看到了摇滚小子姚政(听歌,blog)站在舞台上放声高歌的样子。

  西安的高风厚土不经意间就滋养出了各种不同的文化潮流。你在西安的很多街道上,包括书院门、长安路,都能看到有人写字、绘画、刻字,地下通道里有歌手抱着吉他在弹奏,

行为艺术时时亮相于街头,十三朝的将相之气使每个西安人都有很浓的自我意识,都有敏锐的观察视角和独特的思维方式,都有自己的想法要表达,表现在音乐上,这就导致了不同风格的诞生。光是在摇滚这条路上,就走出了张楚(听歌)郑钧(听歌,blog)许巍(听歌)这三个风格迥异的重量级人物,还有为数众多的乐队继续为摇滚音乐注入了大量的底层经验和源源不断的生命力。

  而作为摇滚生力军的姚政希望在西安将摇滚进行到底,为喜欢摇滚的歌迷带去一股新鲜的摇滚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