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北京流行音乐节 参演艺人完全阵容确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7:42  新浪娱乐
2007北京流行音乐节参演艺人完全阵容确定(图)

NIN

2007北京流行音乐节参演艺人完全阵容确定(图)

PE

2007北京流行音乐节参演艺人完全阵容确定(图)

MARKY RAMONE from RAMONES

2007北京流行音乐节参演艺人完全阵容确定(图)

New York Dolls(纽约娃娃)

  相关:2007流行音乐节--演出安排时间表

  新浪娱乐讯 2007北京流行音乐节将于9月8日和9日分两天进行,演出阵容上,还有大家熟悉的崔健(听歌)(听歌),前山羊皮乐队(Suede)主唱布雷特·安德森(Brett Anderson),雷蒙斯乐队(Ramones)的元老马奇·雷蒙(Marky Ramone)和纽约娃娃乐队(New York Dolls(听歌)(听歌)),格莱美终身成就奖得主人民公敌组合(Public Enemy)也将掀起一场嘻哈风暴。2007年是PE建队20周年,近日PE刚刚结束了洛杉矶演唱会。

  完全阵容:

  Nine Inch Nails(听歌)(九寸钉)

  Nine Inch Nails乐队于1989年成立,乐队的固定成员只有一人,即乐队创始人及创作主脑Trent Reznor,他几乎包揽了所有创作、演奏和制作工作,其它成员均为录音室及演出乐手。

  Nine Inch Nails乐队的风格属于重型音乐,但Reznor将流行化的音乐理念完美地结合其中,形成了Nine Inch Nails的独特曲风。Nine Inch Nails的音乐不但极具艺术化的表达方式,并且总能创造出一些令人铭记在心的旋律。但是 Reznor写出的旋律动听而不落俗套,它同时得到了另类和主流硬摇滚乐迷的喜爱,并将工业噪音音乐引入了主流。

  PE

  PE重书了hip-hop的规则,成为80年代末最有影响力和最富争议的说唱组合。他们领导了hardcore rap在音乐上革命性的变革。

  MARKY RAMONE from RAMONES

  RAMONES在组队时曾定了一条奇怪的规矩:只要是RAMONES的队员都必须改姓RAMONE,这使RAMONES不像一支乐队,而更像某种异教。

  New York Dolls(纽约娃娃)

  New York Dolls是摇滚史上极其重要的一支乐队,他们是朋克音乐最早的先驱者之一。如果说,The Velvet Underground(听歌)开创了地下音乐的先河,Stooges开创了朋克的源头,那么New York Dolls则开创了音乐融合的先例。人们很容易被他们华丽的服饰装束和荒诞的舞台行为所迷惑,以为他们在搞华丽摇滚。时至今日,仍有许多人把New York Dolls的音乐等同于滑稽、嘲讽。事实上,New York Dolls是一支被忽视了的伟大乐队,他们的音乐内涵是极其丰富的,讽刺和闹剧只是他们音乐的一个部分而已。

  Brett Anderson(布雷特——安德森)

  SUEDE是20世纪90年代英国乐坛Brit-Pop大不列颠新流行和华丽摇滚复兴运动的代表人物。SUEDE的成功主要是因为他们有一位非常有才华、非常美型的主唱——Brett Anderson!

  崔健

  崔健——中国摇滚领军人物,出生于一个朝鲜族家庭。从十四岁起,崔健跟随父亲学习小号演奏。1981年,他被北京交响乐团招收为小号演奏员,开始了他的音乐生涯。

  Mando Diao(听歌)(曼都调)

  摇滚复古风越刮越烈的今天,涌现出很多好玩的乐队。来自瑞典的Mando Diao就是一支听起来和看起来都很好玩的乐队。初看乐队五位成员,居然个个都打扮得有模有样,原来对于Mando Diao来说,音乐有趣固然重要,自己有型也很重要。

  Mumiy Troll(玛米——特洛伊)

  Mumiy Troll乐队成立于1985年,是俄罗斯音乐史上最著名的流行摇滚乐队。成军二十载,他们的足迹遍布俄罗斯、乌克兰、立陶宛、爱沙尼亚和拉脱维亚,并且多次首邀参加英国、德国、丹麦、挪威、南非及日本的大型音乐节,并且曾经于几年前访华进行了一系列演出,并且作为固定的压轴嘉宾出现在俄罗斯的每一次大型国际流行音乐节中。Mumiy Troll乐队对于俄罗斯流行音乐的影响力之大是其他本国艺人无可比及的。

  木玛(blog)&Third Party

  木玛,中国最具时尚气质的唱作艺人。过去的九年里,他作为木马乐队(听歌)主唱/主音吉他,负责木马乐队全部词曲创作及部分编曲,创造了地下摇滚圈里最受推崇的一只乐队。现在木玛正连同Third Party乐队紧锣密鼓筹备他的首张个人专辑,他将以全新的形象和更优秀的作品出现在大众面前。

  谢天笑XTX

  谢天笑于1990年初开始创作音乐,1994年底为电影《越南姑娘》创作歌曲《你不象》。1995年,谢天笑离开了出家的猎人乐队,与同样来自山东的同乡李明组建了冷血动物乐谢天队, 随后甘肃鼓手武锐入队,三人编制的冷血动物以狂暴的乐风和无以复加的疯狂演出横扫北京摇滚舞台,在当时中国GRUNGE音乐风起云涌的背景下,冷血动物声名鹊起。但与其他同期中国GRUNGE乐团不同的是,他们饱满内敛的词作使他们的音乐更富于厚度和感染力。1998年前后,冷血动物乐队在现已成为传奇的北京嚎叫俱乐部进行了多场演出。谢天笑那种从游吟诗人瞬而变为暴虐琴手的现场深深地感染了大批乐迷。

  Rize

  Ra:IN

  瘦人(Thin Man)

  脑浊(Brain Failure)

  The Sunshine

  The Blood Lines

  The Crimea

  Joyside(快乐的塞德)

  Shelftalker

  甜蜜的孩子

  Doc Holiday and Apache Train(听歌)(多克假日与阿帕奇火车乐队)

  万晓利(听歌)

  汪峰(听歌,blog)

  The Verse

  便利商店(听歌,blog)

  PK14

  The Scoff

  SKO

  刺猬

  牛奶@咖啡(听歌)

  麦田守望者(听歌,blog)

  彭坦(听歌,blog)

  新

香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