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娜坦言张惠妹是榜样 近日将赴香港录制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7:50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在结束日本巡演后,歌坛实力唱将俪音天使高娜将赴港参加商业电台的节目录制。这次的香港之行,高娜除了要在节目中为香港的听众带去刚在新加坡上榜的歌曲“糖果”和即将在中央电视台播出的年度大戏“新不了情”的主题曲之一“撕了那封信”。节目中,高娜还将为听众演唱在日本被称为国宝级的艺术形式“演歌”。

  “演歌”这个艺术门类在日本有着很高的声誉,当年,高娜还在日本留学的时候,和一位民间艺人学习了很久。后来,高娜在日本就是靠“演歌”来赚取学费。高娜的演出水平很高,每次演完出,当主持人介绍说主演是一名中国女孩的时候,观众总是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她。

  在日本,很多人说高娜是中日两国文化交流的民间大使。高娜说,日本的演出锻炼了自己的歌唱技巧,丰富了表演经验。

  当记者问起前段时间方文山(blog)说她可以PK张惠妹(听歌,blog)时,高娜说很感谢方先生的抬爱,方文山给自己写的歌很棒!但但自己不想PK谁,只想努力做好的音乐!同时高娜也表示她很欣赏阿妹的歌曲,希望自己的歌曲,也能带给歌迷艺术的享受!(文/贾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