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络人气呼声高 邵雨涵成时尚新榜样(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7:59  新浪娱乐
网络人气呼声高邵雨涵成时尚新榜样(附图)

邵雨涵

  新浪娱乐讯 时尚是一种以“流行性”为特征的“文化”现象,因而通常也被叫做流行。时尚代表着某种生活方式,是众人共同崇尚、相互仿效、迅速普及的结果。对于这个众人追棒的称谓,邵雨涵(听歌,blog)得来似乎更为容易一些:从参与《美丽俏佳人》等时尚节目的录制到受邀时尚杂志《瑞丽》开设博客等等,时尚与她的联系日益紧密,也使得她越发向时尚导向标靠拢,并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肯定。

  据近日某官方网站宣称,他们联合多家媒体共同发起一项全民新偶像运动,展开寻找“中华新榜样”活动,聚焦八大领域(商界、慈善、奥运、文化、时尚、娱乐、性情、科技),从今年7月开始,每一个开榜领域将以每月一名榜样人物的速度推举。消息一经传出,便有数以万计的网友力顶邵雨涵入选中华新榜样是时尚新榜样人物,其呼声盖过阿朵(听歌,blog)徐静蕾(听歌,blog),不禁令邵雨涵有些喜不自禁。

  她同时又表示:“我对时尚的定义,只是很简单的充满活力与动感,体现时尚与潮流,具有现代都市气质,自己的行为装束能够得到更多的人肯定和追随,便是一种时尚。当然,现在是一个宽容、多元的结构年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时尚观,所以我只是表现的我个人特色的时尚。”

  如邵雨涵所说,时尚的确是一个多元体,不仅仅体现在着装行为上,更体现在她对音乐时尚上的追逐。如在2007年中国股市全线告红一路飙升,股民突破1亿,但到五月末印花税重挫红线一路下滑,她的一首《死了都不卖》将所有股民经历过痛苦都一一陈述。这首歌一经传播立即触动了1亿股民的感情阀门,于是,好评如潮,仅仅一个月就“唱”出了480多万的利润,并为大家所熟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