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当红电音厂牌DFA引爆“摩登天空音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8: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来自全球顶级电音团体“LCD Soundsystem(听歌)”的重要成员DJ Tim Goldsworthy将携手美国最具影响力DJ之一DJ Tim Sweeney出现在10月于海淀公园举办的“摩登天空音乐节”电子舞台。此次Tim Goldsworthy和Tim Sweeney强强联手组成的“T&T”DFA DJ组合也将在海淀公园为参与者带来最酷的户外Party。

  DJ Tim Goldsworthy,作为电音团体LCD Soundsystem的重要成员之外还有着多重身份。他是全球当红电音厂牌DFA的创建者之一,自2002年DFA引爆全球Dance- Punk风潮以来就倍受瞩目,话题不断,旗下有LCD Soundsystem,The Rapture,Hot Chip(听歌)等知名团体。而早期为著名传奇团体UNKLE(听歌)的鼓手,Goldsworthy另外还联合成立了Mo' Wax音乐厂牌(旗下艺人包括DJ Shadow(听歌), Attica Blues, Palm Skin Productions and Andrea Parker)。现今,作为最炙手可热的制作人,Tim Goldsworthy一手主导的DFA 唱片更是潮流的代名词,象他制作过的The Rapture 和Radio 4(听歌)早已是Dance-Punk界的一线大牌。

  DJ Tim Sweeney,作为当今美国最具影响力的DJ之一,他和许多跳舞界的大牌在世界各地巡演并在DFA发行唱片。在那些最酷的派对上可以时常发现他的身影,过去五年Tim Sweeney在其他美国一些深具影响力的音乐厂牌发行了多张唱片。由他操刀制作的每张作品对乐迷来说都有着非一般的收藏与聆听价值。

  对于此次演出,他们谈到,“这是我们第一次来中国演出,而且是户外的音乐节,很诱人,实在是太令人兴奋。近年中国音乐发展很快,我们很高兴加入这个潮流带给中国听众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当然我们也希望从中国听众那里得到不一样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