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薇新专辑封面曝光 发布会场地揭开谜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8:53  新浪音乐
赵薇新专辑封面曝光发布会场地揭开谜团(图)

赵薇新专辑封面

  新浪音乐讯 近来关于赵薇(听歌)新专辑即将发行的消息层出不穷。自上一张专辑《双》以后,已经两年没有出专辑的赵薇,这一次重磅出击。在4月签约了MBOX音盒娱乐之后,新专辑由李泉(听歌)担任音乐总监及制作人。从音乐风格角度来说,这是一张不同于赵薇以往风格的专辑,曲风更加明快、动感。精良的音乐班底更是为赵薇的演绎加分不少。

  此次,赵薇为新专辑《天使旅行箱》下了很多功夫,先是专程到韩国拍摄专辑宣传照,随后以导演身份到新西兰拍摄主打曲的MV,歌曲录音及制作更是由李泉、丁薇(听歌,blog)亲自操刀完成。专辑封面照选择了赵薇经典短发造型。这是赵薇本人很推崇的一套造型,清新简单的风格正符合赵薇的状态。

  而在发布会地点的选择上,前段时间一直扑朔迷离。直到近几天,媒体才接到MBOX的通知,发布会地点被定在了中国铁道博物馆,这与新专辑所映射出的含义交相辉映。可见在场地的选择上,公司着实下了一番功夫的。

  据悉,发布会定于9月3日召开,同一日新专辑也将逐步渐进驻各大唱片行。相信赵薇此次献上的这份音乐大礼会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