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2007冠军流行乐队全国二十强延续乐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9:11  新浪娱乐
资料:2007冠军流行乐队全国二十强延续乐队

延续乐队

  成员:

  鼓手: 孙韬

  主唱兼贝司: 石海洋

  主音吉他: 严玥

  节奏吉他: 任续

  乐队简介

  队长 吉他:严玥 师从于窒息乐队吉他手寇峥宇。延续乐队创建人之一。

  主唱 贝司:石海洋 曾任黑翼乐队贝司,后加入延续乐队。

  吉他 任续 2006年12月加入延续乐队。

  鼓 孙韬 曾任多元素乐队鼓手。2007年1月底加入延续乐队

  延续乐队

  延续乐队成立于2005年。由吉他手严玥创建。乐队风格以敲击为主。乐队第一场演出就在地下引起了不小的震动。

  极端音乐采访知名乐队窒息的吉他手寇峥宇的时候,寇峥宇曾经说过:“地下玩敲击的乐队我比较看好延续乐队跟裂缝乐队。”

  乐队经过两年多的磨练以在地下积累了不少的铁杆歌迷。经过了更换队员,最终形成了现在的四人阵容。

  相信延续会越来越好,也会越走越远,让我们大家祝福他们。

  乐队历史

  曾参与数十场金属演出,如首届“13金属音乐节”等。

  参赛作品简介

  乐队刚成立的时候就以把风格定为敲击死亡金属,立志做出最重的音乐,“延续”乐队的名字虽然听起来没有那么邪恶没有血腥的字眼但是“延续”两字的意义对我们非常深重。乐队的每个人无论是在生活上还是感情都曾有过一段坎坷心碎的经历,我们都曾开心痛苦过,但是我们觉得这是我们最最真实的生活,所以我们想要将我们这既开心又痛苦简单而又不平凡的生活还有我们共同的理想一直延续下去。每首作品里基本没有那些血腥暴力的

歌词,每首作品所表达的都是内心的痛苦和失去亲人和朋友的那种真实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