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乐队介绍:SambAsia Beijing(桑巴亚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9:59  新浪娱乐
乐队介绍:SambAsiaBeijing(桑巴亚北京)


  桑巴亚·北京是一个立足于社区的音乐舞蹈学校,它通过巴西的传统音乐舞蹈来促进具有不同文化、经济、年龄背景的人们之间的沟通。学校向公众提供打击乐与舞蹈的课程,参与者无须具有音乐舞蹈的经验。大多数乐器由学校免费提供,参与者根据各自经济能力而捐助不同数额的学费。

  桑巴亚·北京依照里约热内卢的社区桑巴学校的模式成立。注意到北京各社区之间的隔阂以及普通人参与文化艺术活动机会的匮乏,桑巴教师吉米·比亚拉与五声工作室确定了桑巴亚的主题,即"大同世界意识,共建文化桥梁"。五声工作室希望通过桑巴亚·北京传递一种文化团结的精神,促进参与者与社区的积极联系,发挥艺术作为自我表达手段的作用,从而提高生活的质量并培养一种认同感。

  桑巴亚·北京在北京大山子艺术区的南门空间为10岁以上的青少年和成人提供培训。活动在平时的晚上和周末的白天进行,每周有多至50人参与,他们中的一部分将会在为弱势群体举办的活动中担当教师。

  桑巴亚·北京让每个参与者有机会学习一种真正平等的人民音乐,因为在桑巴中每人都演奏一个不可缺少的部分,而各部分的总和是一种极具感染性的音乐。

  桑巴亚·北京的成员已经在多个场合进行了室内和户外演出,包括大山子艺术节和迷笛音乐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