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乐队介绍:团结湖乐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20:38  新浪娱乐
乐队介绍:团结湖乐队

团结湖乐队

  乐队刚于今年7月28日首次在北京音乐厅举行了高品质Fusion音乐会——《穿越你的灵魂》, Fusion,即融合爵士乐,是在爵士乐的基础上加入摇滚乐、流行音乐、电子乐、Funk、R&B以及世界音乐,甚至古典音乐等成分,融合创造出来的一种悦耳动听且赏心悦目的新的音乐门类。作为中国第一支Fusion乐队,乐队主要成员分别来自中国、瑞典、日本和菲律宾。乐队灵魂人物龙隆是中国最优秀的吉他演奏家和音乐制作人之一,目前致力于爵士乐创作和演奏。两位键盘手秦四风和黄毅都是顶尖的钢琴演奏家和音乐制作人。打击乐手荒井壮一郎是日本人,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曾任中国青年交响乐团打击乐首席,贝司手,瑞典人Tobias Demker,鼓手,菲律宾人Dominic Bautista。

  龙隆 Long Long

  音乐制作人。吉他、贝司手。1970年出生于北京,中央音乐学院中提琴专业毕业,后与同学组建了“鲍家街43号”乐队,任主音吉他手,期间出版了《鲍家街43号》,《风暴来临》两张乐队专 辑。乐队解散后成为独立音乐制作人。曾制作、监制和参与制作了——周迅、王菲、叶蓓、老狼、斯琴格日勒、窦唯、丁薇、臧天朔、羽泉、陈坤、陈好、范冰冰等众多歌手、艺人和个人专辑、单曲。其中担纲制作人的叶蓓2004年全新专辑《幸福深处》,使叶蓓获得2004年度CHANNL[V]中文榜中榜最佳女歌手和年度最佳单曲两项大奖。创作了多部电影音乐,如李少红导演的《人在北京》,黄军导演的《爱情钥匙》、《太想爱你》,钟海导演的《短暂旅途》。制作、录制过上百部、集的电视剧、电视专题片及多篇著名广告音乐,如“雀巢咖啡”、“三星打印机”、“北京啤酒”、“首信手机”、“美的集团”等等。因酷爱爵士乐,所以多次参加北京国际爵士音乐节等大型爵士乐集萃,获得了同众多国际级大师同台的机会,因此受益良多。现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组建了唱片公司,打算为创作更好的音乐做新的探索。

  秦四风 Sedar Chin

  音乐制作人,键盘演奏家。幼年学画,七岁举行个人画展;同年开始学习古典音乐演奏与作曲,1989年开始学习计算机MIDI音乐制作;1997年组建东北第一支爵士乐队“GYQ Jazz Group”;1999年成立“风翼音乐工作室”;2004年出版首张个人专辑《For Penny》,目前就支职于北京四季光芒音乐发展有限公司,任音乐制作人。

  他多年来活跃在音乐的各个领域上。作为音乐的多面手,他在这十几年间经常穿梭于不同的音乐风格之间,其中包括很多古典音乐与爵士音乐的音乐会,以及诸多流行音乐的

演唱会与录音工作,在业界广泛得到很高的评价。

  黄毅 Freefarmer

  键盘手

  中央音乐学院作曲专业录音专业,零三年组建工作室 “风翼”,曾多次参加制作与编曲的艺人包括金海心、张娜拉、苏有朋、陈好、韦嘉、周鹏、戴娆等

  Tobias Demker(瑞典)

  贝司手,从小在教堂唱歌。8岁开始学习大提琴,12虽开始合唱团,14岁开始学习贝司、吉他,15岁组建乐队。

  1993年加入“Violent silence”乐队(发行一张专辑)

  2000年在台湾开始组建中国乐队(开始学习中文词曲)

  2003年在北京建立“Soul carry”乐队

  Arai Soichiro 荒井壮一郎

  打击乐手

  日本人

  中央音乐学院打击乐专业

  曾任香港青年管乐团及香港青年交响乐团打击乐首席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打击乐演奏员

  现任中国青年交响乐团打击乐首席 并在零四年参加德国贝多芬音乐节

  参加乐队包括“北京谈话”“腾格尔”“苍狼乐队”“摩登泡泡”等

  曾经师从于前Miles Davis打击乐手Steve Thornton

  Dominic Bautista(菲律宾)

  鼓手,1967年出生于菲律宾,自幼学习打击乐,演出足迹遍及欧洲、日本、东南亚,是亚洲为数不多的可以称之为世界级大师的鼓手,现为sabian釵全球形象代言人。

  特邀音响师 丁漫江

  丁漫江,本名丁江,96年进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录音艺术系学习音乐录音。先后师从于中国电影乐团首席录音师王少杰先生,和我国著名音乐制作人、录音师老哥。2003加入欣士力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佚隆录音棚担任首席录音师。曾担任大量歌曲专辑、影视音乐以及大型春节晚会的录音及音响监制。合作的艺人主要有:臧天朔、沙宝亮、叶蓓、斯琴格日乐、戴玉强、腾格尔、满文军、戴军、陈坤、窦唯、艾尔肯(ARKEN)、范冰冰、陈好、佟大为等。其录音及音响制作素以技术精湛、善于展现乐曲内涵著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