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乐队介绍:Schack Mates(丹麦+瑞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20:59  新浪娱乐
乐队介绍:SchackMates(丹麦+瑞典)

Jesper SAX

乐队介绍:SchackMates(丹麦+瑞典)

Karsten 鼓

乐队介绍:SchackMates(丹麦+瑞典)

Marten 小号

乐队介绍:SchackMates(丹麦+瑞典)

rtin 钢琴

  Jesper SAX:Jesper Løvda是一个丹麦著名的次中音萨克斯演奏家,他表演中体现的生命激情与他的强大的意志合为一体。在所有的爵士演奏历史中,他可以说是最风格多样和别具一格的。他是当代演奏家中的太才之一。

  Karsten 鼓:Karsten, 1971年出生于Copenhagen ,13岁就拿起来的鼓棒,然后他学习了几年钢琴(他的音乐老师实在受不了他一直在桌子和凳子上打节奏,所以把他送给了教鼓的老师)

  高兴的时候,他也会演奏贝司,但是他已经决定把架子鼓作为他主要发展的乐器,他在高中的时候就一直发展他的演奏技巧。

  1993年他回到他的故乡哥本哈根,上音乐学院的预科班,然后就考入了Rhythmic音乐学院。

  Marten 小号:Mårten Lundgren 1969 年出生于瑞典的Södertälje, .1995年毕业于Stockholm Royal 音乐学院,然后就一直作为爵士小号手演奏音乐。1999年搬到Copenhagen/Malmoe地区,和不同的乐队演奏,他们是:Bohuslan 大乐队, Stockholm 爵士重奏, Hector Bingert 拉丁大乐队, Tivoli 大乐队, Monday Night 大乐队Big Band, Bob Rockwell 5重奏Quintet, Ronnie Gardiner Septet, Ulf Andersson 乐队等等等等

  Martin 钢琴:32岁的丹麦钢琴演奏家 Martin Schack,为不同乐队演出。他用HAMMOND B3和自己的乐队NEOBOP演奏主流爵士。2007年夏天参加哥本哈根音乐节。Martin Schack目前在Vestjysk Musicconcervatory 教学并且居住在丹麦西部的RIBE。

  他曾和歌手Sinne Eeg,鼓手Janus Templeton,贝司手Jesper Ry.去日本中国,中国,丹麦做巡回演出,这个乐队在上海演出过几周,2007 年 Martin Schack 四重奏分别在东京,名古屋,静冈,富士演出过。乐队目前在为日本的唱片公司录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