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介绍:The Ladies Sing the Beatles(丹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21:05  新浪娱乐
介绍:TheLadiesSingtheBeatles(丹麦)

Katrine

介绍:TheLadiesSingtheBeatles(丹麦)

Thulla

介绍:TheLadiesSingtheBeatles(丹麦)

Veronica

  Katrine

  她是位来自丹麦爵士女艺人,虽然年龄不到30岁,却有黑人特有的厚实圆浑与丰美饱满的嗓音,由於演唱技巧独树一格而受到乐评家一致讚赏,并挤身成为欧洲大陆新一代爵士乐坛中倍受瞩目的明日之星。此张专辑是透过柔雅细腻的爵士抒情小品牵引出不同音乐情境,从抒情曲“August Moon”、轻快小品“Dream Dancing”,到Madsen自己作品“Make Someone Happy”,均会让人不自觉地走进此如甜蜜的爵士梦幻园地,是所有喜爱抒情歌曲的乐迷不可错过的专辑。

  凯特琳虽然演唱在演唱技巧及有著一付如黑人沉稳圆润、厚实饱满的好嗓子,但实际上她只不过是个不到30岁的白人女艺人,甚至被喻为欧洲的Billie Holiday。1996开始推出首张专辑至今,她已经是欧洲当今新一代爵士乐领域中少数身兼创作及编曲的才艺型女歌手。

  年幼时期就与任职於教师父母亲不断四处迁居,并在15岁那年以交换学生的身份居住在巴西,在寄住家庭深入了解当地的语言与音乐。 凯特琳音乐事业自1994年开始转变,在当时她与一群优秀的乐师成立了一个爵士乐团“Katrine Madsen Swing Quintet”,并开始做小型巡迴演唱而获得Mecca唱片公司的赏识,继而於1996年成为该公司期下一员,在两年之内分别推出她个人的两张爵士专辑“I’m Old Fashioned”及“Dream Dancing”。

  科班出生的凯特琳凭著傲人才华,除精采演唱外,更亲自参与专辑编曲与製作工作,不仅专辑在欧洲有相当好的销售量,更同时获得包括丹麦、瑞典等欧洲国家乐评讚赏,也因此更加紧在两年后分别推出近作“You Are So..”、“My Secret”等专辑。

  Thulla

  thulla是个深沉的丹麦歌手和作曲家。她的音乐听起来有爵士乐的感觉,特别是当她和爵士大乐队一起演出的时候,但是却不能被分类到爵士乐的某种类型。也许是她的动感的,充满磁性的嗓音让她很快的出名了。就像一个批评家写到,她用她近乎疯狂的嗓音,创造了爵士乐新的潮流,蓝调的,流行的同时伴随摇滚的感觉,这就是她的感觉,充满梦幻,难忘,他的非凡而又感性的声音,还有她的

歌词,在身体内部深深的把你吸引,无论你愿不愿意。她的声音古典而富有创意。

  (Celestial之声, 2003)

  记住这个名字,Thulla,让我来介绍这位天才艺术家和她的艺术品。无论归入哪个艺术,她都是先锋的。吸取了无数的优点,音乐的,世界的,我建议你的去访问她的网站,www.thulla.net,听下她的样品,然后再决定购买她的CD。

  (David Lilly, Nefarious 娱乐杂志 , 2003)

  Thulla 发行了四张唱片– “Thulla” 1999, “the spirit of yesterday” 2001, “Double Up, Please!” 2002 和 “EvergreenMachine” 2003.

  她受大众和媒体的好评,她的唱片还在日本销售。

  她参加很多演出,并且一直和她的“Thulla的乐队“演出,一直受到关注。

  Aarhus

  出生于丹麦的Aarhus , 歌手 VERONICA MORTENSEN 被她的母亲在西腊的Athens抚养大。 20岁的确时候,她返回丹麦去开始她的演唱生涯,由于父母都是音乐家,她很快创建了自己的灵歌乐队和小型乐团演奏Aretha Franklin covers 和 Motown-classics音乐,然后她就加入了实验酸爵士乐队Virtual Fantasy。

  VERONICA 的第一张唱片"Pieces In A Puzzle" (2003), 很受批评家的好评,并且被“丹麦国家电台“选入“每周唱片”。然后,她就一直在丹麦国内外演出。有"Bankok Heineken 爵士节" (Thailand) 和 "女士爵士节" Gdynia (Poland). 除了她自己的音乐和乐队,外她还和Peter Vuust 四重奏演出.

  2007四月, Veronica发行了她第2张唱片 ”HAPPINESS is not included” 在Stunt唱片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