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乐队介绍: Yahle(西班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21:09  新浪娱乐
乐队介绍:Yahle(西班牙)

Yahle

乐队介绍:Yahle(西班牙)

Yahle

  Yahlé是个人和独立的音乐计划

  音乐与歌词巧妙结合,反映日常生活与社会内容的体验,这就是他的创作的灵感与方式。

  音乐基于弗拉门哥与和拉丁音乐,尊重音乐原来固有的形式,同时加入新的音乐元素,融入不同的文化气息。他的音乐变化多样,极具创造力。

  他的创作远离陈规陋习,大胆发挥。他在其中融入了绘画,戏剧,舞蹈等艺术元素。

  Yahlé小时候的朋友Armando Calo是个作曲家,歌手,钢琴家,多年一直作曲,并且参加Alejandro López乐队打架子鼓。后来他们一起创作,再后来加上歌手Ana Sola,贝司手 Jesús Martínez,他们开始了固定了组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