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乐队介绍:Acoustic Sense(丹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21:12  新浪娱乐
乐队介绍:AcousticSense(丹麦)

Acoustic Sense

乐队介绍:AcousticSense(丹麦)

Acoustic Sense

  原声感官 (丹麦)

  John Sund (6弦与12弦吉他 )

  18岁开始担任在Palle Mikkelborg领导下的丹麦最著名的DR Big Band —— 丹麦电台大乐队的吉他手。

  Lelo Nika (手风琴)

  Lelo nika 是塞尔维亚乐手.5开始在父亲的指导下练习风琴,10曾取得南联盟冠军,.1970年来到丹麦,开始与贝斯手BO sfief合作.2次参加两次手风琴世界锦标赛,都赢得了冠军.

  John Ehde (大提琴)

  John Ehde生于瑞典的斯德哥尔摩,毕业于奥胡斯音乐院,受教于丹麦教授Asger Lund Christensen.在他长期的音乐生涯中,他演奏古典音乐,在Liinensemble ,爱乐维纳,维纳国家歌剧院演出,独奏于赫尔辛堡交响乐团等等……

  Ayi Solomon (打击乐)

  Ayi Solomon出生于非洲加纳.1982首次来到丹麦与大乐队”Clasique Vibes”,参加的哥本哈根音乐节。音乐节后,到德国演出一年参加德国和美国的音乐会.一年后乐队回到哥本哈根,完成了斯堪的纳维亚巡演。他运用他多样迷人的音乐,留在丹麦发展丹麦音乐.

  Morten Lundsby (大贝司)

  Morten Lundsby大部分时间作为一个爵士乐贝司手在丹麦的哥本哈根,目前从事下列工作:Refleks 三重奏, Magnolia流行乐队, Jonssson冰岛爵士乐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