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乐队介绍:Donny McCaslin四重奏(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21:17  新浪娱乐
乐队介绍:DonnyMcCaslin四重奏(美国)

Ben Monder 吉他手

乐队介绍:DonnyMcCaslin四重奏(美国)

Donny McCaslin

乐队介绍:DonnyMcCaslin四重奏(美国)

Matt Penman 贝司手

乐队介绍:DonnyMcCaslin四重奏(美国)

Ted Poor 鼓手

  Donny McCaslin Quartet

  来自纽约的顶级现代派爵士乐四重奏

  Donny McCaslin于1966年生于美国加州, 从小受父亲的影响而演奏音乐, 12岁时开始演奏Tenor Saxophone并作为California All-Star band一员到欧洲和日本巡演, 高中毕业后获得由Berklee音乐学院提供的全额奖学金, 并随后被Vibraphone大师Gary Burton挑选加入其乐队从事世界范围的巡回演出,从此开始了真正的职业生涯。

  他曾先后与Gil Evans, Dave Douglas, Danilo Perez, John Pattitucci, Pat Metheny等爵士乐名家合作, 并作为Maria Schneider大乐队的首席Tenor Saxophone获得了2004年Grammy奖〝年度最佳爵士独奏〞(“Best Jazz Instrumental Solo”)的提名。 自1998年起,他已发行了六张个人乐队的专辑,其中2006年发行的专辑〝Soar〞被权威爵士乐杂志All About Jazz评为年度十佳爵士乐唱片。同年获得了由美国音乐殿堂颁发的〝都瑞斯杜克大奖〞(Doris Duke grant), 以表彰他在现代派爵士乐创作方面的成就。

  Donny McCaslin被同行及评论界誉为当今爵士乐坛中最有才华,最为全面,并且是最好Tenor Saxophone演奏家之一。他于2007年刚刚发行了他的最新专辑《In Pursuit》追求。 过去2年中,他获得了广泛的赞誉。他独特的音色,他的激情,他的特质,使他获得了音乐圈的尊重,他和很多音乐家录制和演奏音乐: Pat Metheny,Danilo Perez, Luciana Souza, Tom Harrell, Brian Blade, John Pattitucci 和The Mingus Band

  乐队成员:

  吉它演奏家Ben Monder被很多爵士迷和乐评人认为是当今最好的爵士吉它手, 他在现代派爵士吉它上的造诣可以被形容为〝前无古人〞。 Ben Monder对音乐卓绝的洞察力和他在吉它上高超的演奏技巧使得他可以出神入化般的在任何风格的音乐中释放他特有的能量,纽约时报-〝NY Times〞称他是〝来自另一个星球的吉它手〞。

  Ben Monder自从上世纪80年代起至今曾和无数知名音乐家进行过合作,在上百张发行唱片中留有他的印迹,他自己也陆续发行了五张个人专辑。 他与Donny McCaslin是多年的合作伙伴。

  乐队中的另两位成员,鼓手Ted Poor 和贝斯手Matt Penman可以说是纽约爵士界中年轻一代音乐家的代表人物,作为同龄乐手中的交交者,他们往往是许多爵士名家乐队的首选。作为爵士乐队中最为重要的节奏和律动部分的创造者,他们以自身的天赋,精湛的演奏技巧及独特的想象力为整支乐队带来了足够的激情与动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