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乐队介绍:Excess Luggage(挪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21:21  新浪娱乐
乐队介绍:ExcessLuggage(挪威)

Excess Luggage

乐队介绍:ExcessLuggage(挪威)

Excess Luggage

乐队介绍:ExcessLuggage(挪威)

Excess Luggage

乐队介绍:ExcessLuggage(挪威)

Excess Luggage

  超重的行李 三重奏 (挪威)

  Excess Luggage Trio

  Vigleik Storaas- 钢琴

  Steinar S. Nickelsen- 风琴

  H?kon M. Johansen- 鼓手

  创意

  钢琴-风琴-鼓的组合是在一个全新的理念下创作出来的音乐组合,这种组合的确很少见。这需要音乐家之间有多年的理解和互相尊重,旋律和即兴逐渐的展开,完全开放的思维。各种音乐元素用乐器融合到一起,从传统中释放出来。

  乐队

  Steinar Nickelsen 是著名挪威的音乐家,目前住在哥本哈根,Hammond B3 是他主要乐器,他还演奏钢琴,风琴等。1984年毕业挪威Trondheim爵士音乐学院。他的三重奏2次获得 ”Spellemannspris” 奖,为Vossa爵士节, Trondheim 爵士节 和挪威爵士节演出, 曾和Chet Baker,一起演出。与Warne Marsh 和 Louis Stewart 录制过4张唱片,和”Nordic 四重奏”(ECM) 的著名乐手Karin Krog,John Surman ,Terje Rypdal 一起录音。

  Steinar Nickelsen和他的三重奏“SOLID!” 获得了”02年度爵士乐手”奖,并完成国际巡演,他们还赢得了2002年的西班牙GETXO音乐比赛,他和挪威的P?l Thowsen 演出,和吉他手Jon Eberson ,歌手Sidsel Endresen演出. 和JUPITER三重奏演出 (吉他手H?vard Stub? ,鼓手Magnus Forsberg) ,他主要在斯堪半岛做巡回演出,发行过2张唱片,他和 Trondheim ,Pat Metheny, Kresten,Osgood, Jacob Fisher ,Marc Berstein.一起演出。

  H?KON MJ?SET JOHANSEN. 年轻的著名鼓手, 2001年获得 ”Spellemannsprisen”奖(挪威的格莱美),2003年和三重奏”Urban Connection”演出获得提名。和Trondheim 爵士大乐队巡演和录音。唱片Chick Corea (2000年发行 ), 和Michael Brecker 在Molde爵士节于2003年演出,他现在的乐队包括: Motif, H?vard Wiik 三重奏, Kornstad/Kannegaard/V?gan/Johansen 四重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