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乐队介绍:Tube Factory(芬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21:42  新浪娱乐
乐队介绍:TubeFactory(芬兰)

Tube Factory

乐队介绍:TubeFactory(芬兰)

Tube Factory

  音乐家Pekka和他的管子工厂(芬兰)

  pekka pylkkanens的音乐生涯,可以追溯到当年他当年10岁就开始演奏单簧管,然后他转入到中音萨克斯和长笛,后来又演奏钢琴,他在Sibelius大学的爵士乐专业获得萨克斯表演的学士学位。

  在芬兰,他花了一年时间在鹿特丹音乐学院,他还作为私人学生和美国的Dave liebman 和Dick Oatts学习,私下和美国Joe Lovano,Tom Harrell,Jack DeJohnette,Adam Nussbaum 和Joey Calderazzo进行大师课的学习。

  pekka plykkaned作为音乐家参加录音棚的工作,还参加电台电视台的录音工作,他率领自己的乐队“pekka pylkkaned组合”,“pylssy四重奏”和“pekka 管子工厂”,并且为这些乐队作曲。同时,他为onfonia萨克斯四重奏和其他乐队作曲。他带乐队参加欧洲的音乐节巡演,比如:“最佳声音组合”,“多少妹妹“。他还常作为明星被邀请到芬兰各地演出,比如Vince Mendoza,Eumir Deodatothe Odean Popo saxophone Choi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