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北京迷笛爵士音乐节 金秋时节精彩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21:57  新浪娱乐

  活动时间:2007年9月21日-23日

  活动地点:北京海淀公园

  2007北京爵士音乐节将于2007年9月21日至23日(9月的第三个周末)在北京市海淀公园首次举行。此次爵士音乐节的制作团队就是举办了8届中国最大的户外摇滚音乐节—— 迷笛音乐节的北京迷笛音乐学校和迷笛演出公司。金秋时节,将有16支国内乐队和16支国外乐队为首都观众奉献出3天色彩斑斓、节奏丰富的露天音乐会。

  此次爵士节将按照参演乐队的不同音乐风格而在公园大草坪上搭建2个主舞台—— 蓝色舞台和白色舞台,蓝色舞台将上演:经典爵士(Standard Jazz)、摇摆乐(Swing)、冷爵士(Cool Jazz)。白色舞台将上演:融合爵士(Fusion)、放克(Funk)、爵士布鲁斯(Jazz Blues)、弗拉门哥(Flamenco )、嘻哈爵士(Hip-hop Jazz)、节奏布鲁斯(Rhythm & Blues)、世界音乐(world music)以及爵士拉丁 (Latin jazz) 和电子爵士(Elctronic Jazz)。所以蓝色舞台前的观众是坐在长椅上听音乐,而白色舞台前的观众是要站着听音乐的,当然更欢迎他们跟着音乐一起舞蹈!

  主办单位:北京迷笛音乐学校

  承办单位:北京迷笛演出有限公司

  华翰国际文化发展公司

  协办单位:北京塞万提斯学院、丹麦爵士音乐联盟、丹麦文化协会、丹麦音乐出口局、丹麦国家广播电视台、丹麦大使馆、北京安徒生文化中心、挪威大使馆、挪威艺术委员会、挪威创新基金、挪威卑尔根市政府、卑尔根市工商会、冰岛大使馆、瑞典大使馆、芬兰国家艺术委员会、绿色和平、Barco、Gibs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