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力宏签唱会转战星光现场 凭正版CD即可入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01:17  京华时报
王力宏签唱会转战星光现场凭正版CD即可入场

  9月4日18:00,创作才子王力宏(听歌)将携全新专辑《改变自己》来到MusicRadio音乐面对面活动,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个人签唱会。

  自《盖世英雄》之后,王力宏不断挑战着自己。无论是出演李安《色,戒》还是到新专辑《改变自己》,力宏总是不断地尝试突破自己、挑战更多的可能性。甚至新专辑的包装放弃使用塑料底盘,使用环保纸印刷。此次活动更别出心裁增加了环保主题的互动环节,力宏希望通过自己的呼唤,让大家一起加入环保的队伍。

  此次力宏的签唱会可谓一波三折,活动时间从8月20日推迟到9月3日再延期到9月4日,地点从新光天地转战到星光现场,正所谓“好事多磨”。持8月20日活动的票券即可参与本场活动。凡持王力宏正版CD即可参与签名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