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秀文内地个唱首日票房200万 不惧演唱会扎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09:24  新闻晨报

  彭骥 郑秀文(听歌)内地首场个人演唱会将于10月20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行。据悉,开票的第一天就成功售出超过两百万的门票。

  据介绍,在演唱会扎堆的情况下,郑秀文个唱销售势头强劲,一路高开高走,不到一天的时间就成功售出超过两百万的门票,其中不乏从外地千里迢迢赶来购票的“超级铁丝”,前来购票的观众既有消费观念理性的成熟白领,也有不少年轻的都会潮流先锋,完全超乎业内人士的意料。不少票务销售人员都忍不住盛赞郑秀文:“天后就是天后,开票头天就显现不凡实力。”

  得知首日开票的佳绩,远在香港的郑秀文委托上海

演唱会主办方告诉歌迷,在上海演唱会上,她将把自己所有耳熟能详的好歌一一奉上,而且目前她正在为这些好歌重新编曲。届时,在上海舞台上呈现的《眉飞色舞》、《独家试唱》、《值得》、《出界》等经典旋律都将在保留原汁原味的基础上加强时尚意味。

  主办方还透露,郑秀文上海演唱会的消息一经传出,就成为许多著名品牌竞相赞助的热门之选,众多品牌纷纷在第一时间和演唱会主办方签下了赞助协议。在大品牌的商家心目中,郑秀文的演唱会代表着申城城中一场潮人雅皮士的风尚派对,因为郑秀文素来就是华语歌坛上尖端潮流的指标人物。(本文有删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