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线劲歌金曲优秀选今晚举行设13个金曲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2:08  新浪娱乐
无线劲歌金曲优秀选今晚举行设13个金曲奖(图)

何韵诗与无线关系一般,没奖不算意外

  新浪娱乐讯 每季都令歌手争夺激烈的无线劲歌金曲优秀选,今晚(89月1日)揭晓第二回合赛果,据知,无线为免顺得哥情失嫂意,有超额的13首金曲,又忍痛牺牲“自己人”关菊英和关淑怡,至于为争“东亚一姐”斗得难分难解的杨千嬅郑秀文何韵诗,只有千嬅独领风骚。

  据可靠消息,三位东亚系的大牌女歌星中,复出的郑秀文虽有新歌《爱情万岁》和《Mi》,但因没签约无线没份角逐,而阿诗与无线关系一般,亦因名额有限没奖,造就了千嬅凭《化》取得一首金曲奖独领风骚。

  而环球系歌手合力拿下5个奖成为大赢家,包括李克勤、孙耀威、张敬轩及王菀之各有一首金曲,加上之前卖力拉票的陈奕迅亦有回报,凭《淘汰》获“最受欢迎华语歌曲奖”。

  据知无线本内定关菊英主唱的《溏心风暴》主题曲《讲不出声》,以及关淑怡主唱的《同事三分亲》主题曲《只得一次》有奖,奈何得奖名额有限,惟有牺牲“自己人”,让唱片公司皆大欢喜,BMA帮关心妍争奖,最后获无线加额夺得第13首金曲,她今日下午在澳门出席活动后会即赶返港领奖。

  无线奉行“人到有奖”原则,薛凯琪虽身在台湾录碟,亦会返港拿奖,而今晚撞期举行的“金紫荆颁奖礼”,据知蔡卓妍(阿Sa)凭《戏王之王》获“网上最受欢迎女主角”,英皇为免得罪任何一方,惟有辛苦阿Sa连跑两场;郑融于今晚亦要演出音乐会,为赶到无线拿奖,只好提前开秀,而容祖儿则凭《逃》夺得“最受欢迎广告歌曲”奖。(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