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聊斋2》海南收视夺冠 暑期神话完美谢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3:00  新浪娱乐
《聊斋2》海南收视夺冠暑期神话完美谢幕(图)

《聊斋2》剧照

  新浪娱乐讯 虽然今年暑期,苦情剧依然充斥着整个暑期的电视荧屏。但曾经以《聊斋1》横扫全国过的上海影视有限公司却携《聊斋1》的续集《聊斋2》再次勇夺海口电视台的收视宝座。据最新的收视报告显示,该剧开播两天已经成为整个海南省的收视冠军。并有望冲击由《聊斋1》所创下的该台最高收市的纪录。

  《聊斋2》自今年暑假初在上海开播,后又前往山东等省市,最后在海南落下该剧这个暑期的收市神话。所到之处,处处叫好。由于该剧不出影碟,故而网上关于该剧的播出信息就显得尤为重要。不少观众一便看得不过瘾。急切希望再看一遍。于是,到处询问各地播出情况。

  继承前一系列传统,依然大胆起包括陈浩(听歌,blog)(听歌,blog)孙耀威(听歌,blog)叶璇、彭宇(blog)晏、刘雪华(blog)韩雪(听歌,blog)严宽(blog)、施羽、六月、刘品言、赵毅(blog)、王力等40余位两岸三地的明星云集该剧。如此大手笔也是电视剧制作中鲜有的。剧中,各路明星无乱饰演的是人、还是仙都多多少少谈了次“人仙恋”。当被问之“人仙恋”和凡人的爱情有什么区别时,陈浩民大笑:“感情对于人还是仙都差不多的。只是神仙有仙法恋爱更有趣,当然分手的时候,仙人也会流泪,也会悲伤。”的十一长假期间,就将和各位观众见面。(水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