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恋爱兵法》热拍 徐若瑄鼓励林楠一起努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4:18  新浪娱乐
《恋爱兵法》热拍徐若瑄鼓励林楠一起努力(图)

《恋爱兵法》

  新浪娱乐讯 由天意影视独资拍摄的本年度最受期待的浪漫爱情喜剧大片《恋爱兵法》,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紧张摄制中。女主角林楠告诉记者,因为徐若瑄已经回到剧组开始拍摄,现在剧组一切都已经步入正轨,徐若瑄在来到剧组之后还特地赶到拍摄现场,赠送一张她的个人大碟给林楠鼓励一起努力。

  赠送个人大碟

  《恋爱兵法》日前正在抓紧时间时间赶拍,在昨天日晚上,刚刚康复恢复工作的徐若瑄赶到其他演员拍摄的地点特地来探班,慰问一一起工作的同事。徐若瑄神情和面容都非常精神,据同在剧组拍摄的青年演员林楠介绍,当天徐若瑄不但给剧组的同事送来问候,还送了一张她个人的一张唱片给她,上面写着“我们一起努力,送给林楠”,“徐若瑄人真的很好,虽然交往不多,但是很有亲和力,真替她高兴这么快就康复”。林楠表示,因为前段时间的耽搁,所以徐若瑄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能够赶快把前面延误的戏补回来,不要耽误整个拍摄计划。

  有粉丝支持坚定信心

  林楠告诉记者,因为她的戏已经拍摄过半,所以现在她最主要的任务把剩下的拍完。虽然拍戏很紧张,但是也经常有粉丝自主前来探班,不少粉丝看见在剧中可爱的林楠,希望能够和林楠合影,林楠也都尽量满足影迷的需要。林楠表示,这些粉丝都非常友好,默默配合他们的工作,一旦导演喊“开始”,所有的粉丝就一律闭口,如果要和演员门拍照合影,也都是选择在拍戏的空挡。林楠表示,因为有了粉丝的支持,所以她现在对这部电视剧充满信心,一定能够收获非常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