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良舞蹈彩排展健身成效 演唱会造型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5:15  新浪娱乐
光良舞蹈彩排展健身成效演唱会造型曝光(组图)

光良彩排

光良舞蹈彩排展健身成效演唱会造型曝光(组图)

光良试唱

光良舞蹈彩排展健身成效演唱会造型曝光(组图)

光良试弹钢琴

  新浪娱乐讯 光良(听歌,blog)即将于今日9/1(六)在上海举行『光良的童话。约定上海』世界巡回演唱会,光良人也在上海大舞台密集进行彩排。『光良的童话。约定上海』演唱会光良将延续以全创作概念来设计演唱会内容,每一首歌都是光良创作的歌曲,以音乐与歌迷分享12年的创作历程,要求完美演出的光良,除了节目内容精心安排歌曲流程外,彩排当中光良亦非常投入与制作人员讨论舞台灯光设计与音响质量,期望带给来看演唱会近万人歌迷朋友们最棒的视觉与听觉享受。

  光良在演唱会前曾透露开场秀将展现劲歌热舞,彩排中光良非常认真一遍又一遍的排练舞蹈,前阵子光良也为了演唱会私下请健身教练帮他锻练体能,相信今日的演唱会歌迷可以亲眼目睹光良近日的锻炼成效。

  上海是光良在内地巡回演唱会的首站,光良特别请来师妹江美琪(听歌,blog)担任特别嘉宾,在演唱会上和他对唱在内地非常火红的情歌对唱《对你有感觉》,演唱会中光良也会带来许多创作经典K歌《掌心》、《第一次》、《想见你》、《童话》、《约定》…到时必定又会造成万人KTV的画面。

  也有传闻说光良为了给上海歌迷更多的惊喜,会演唱十月发行的新专辑里面的从为曝光的歌曲。而记者也通过种子音乐工作人员询问光良此事,上海演唱会到底会不会演唱新歌?光良故作神秘的说:“到底唱不唱新歌,今晚来了就知道。”此话一说,果真吊足歌迷胃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