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迷等待三年 布兰妮新歌正式问世大获好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5:47  新浪娱乐
歌迷等待三年布兰妮新歌正式问世大获好评(图)

布兰妮-斯皮尔斯

  新浪娱乐讯 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3年来首支新歌《Gimme More》前晚(8月30日)正式发到电台,但有娱乐网站同步播放。不少网友听过都夸布兰妮能保持状态,而负责创作此曲的Ne-Yo及T-Pain更大赞布兰妮有慧根,对旋律过耳不忘,音准一流。

  另外,日前有法庭文件披露布兰妮与前夫凯文-费德林的收入,后者指自己没收入,遂要求每月大约平均赚73.8万美元(570万元人民币)的布兰妮支付早前离婚案的诉讼费。布兰妮还要每月向凯文支付2万美元的赡养费,直至11月15日为止。他们的抚养权官司将押后到9月17日审理。(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